《难忘的美食节作文700字》
星期一早上第一节课,我们盼望已久的美食节终于到了,只见每一张课桌上摆放着各种美食:有鸡翅、有寿司、有蛋糕……多得我也说不上来。有的同学迫不及待地互相传授制作经验,有的同学在摆弄食品,有的同学在偷偷品尝……教室里热闹非凡。
这时,老师笑盈盈地走进教室,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们清清楚楚地听着老师说:“美食节现在开始!”教室里立刻热闹了起来:欢呼声,说笑声,喝彩声响成了一片……
就在这时,老师说:“我们现在先要评出几个“美食师”。然后请他们来介绍食品的制作方法。说完,老师在课室里转了一圈,把一些美食师请上了讲台。当老师走到我身边时,我心里可紧张了,真希望老师能选我做“美食师”啊!我心里就像装了一只大白兔一样—“砰砰”地跳个不停。我情不自禁地想:我做的蛋挞会不会被选上呢?只见别的同学也很紧张,个个默不作声,大家都特别期待自己能作文被评上“美食师”。最后,有六位同学当选。很遗憾,我没有被评上,虽然如此,但是我也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吃到同学们好吃的食物。
很快就到了介绍制作美食的环节了,“美食师”纷纷向同学们介绍了美食的制作过程,其中,小容介绍了蛋挞的制作过程:首先把4个蛋黄倒入碗里,然后加入白砂糖、低筋面粉、淡奶油、牛奶,接着加入炼奶,轻轻地搅拌均匀,最后把这些混合液体勺进蛋挞皮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把未成形的蛋挞放进烤炉里面烤20分钟,美味的蛋挞就出炉啦!
美食品尝大会开始了,课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拿着鸡翅大口大口地吃着,有的拿着火腿寿司拼命地往嘴里塞,有的双手捧着水果蛋糕细细欣赏……我还没来得及拿一个蛋挞送给老师,就被同学们一扫而光了!
多么难忘的“美食节”啊!它既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又让我们的课余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