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是一滴微不足道的水珠,从生下来,便开始寻找幸福。虽然注定漂泊,但坚信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第一次作为雨滴降落,是在春天吧,没有什么风。由于下降比较晚,我看到一片发黄的土地颜色渐渐变深,最后“啪”地落在一片嫩嫩的小叶子上,紧接着就听到一阵“咯咯咯”的笑声。我顿时感到很兴奋,这个小绿芽,跟我一样初来乍到,刚探出头就享受了春雨细腻的滋养,再沐浴一下春风,必定能长高一大截,真是个幸福的小家伙。
有一次,风没有规律地刮着,我晕头转向,终于停在一个护栏上,狼狈的跟他打声招呼,才发现他根本没有注意到我的到来,而是焦急地向窗里看去。我这才发现,粗心的人在窗口只留了不能挡风的纱窗,风急急地灌进去,把窗帘撕扯得几乎碎掉,而这只能观作文望的铁护栏的心,怕也快随着爱人的痛苦而碎了吧。我突然就得,窗帘,看着护栏眼中流露出的担心,心中的感觉,也是幸福的吧。
这一次,我变得很小很小,像牛毛一样细,想线头一般软,飘啊飘的飘到一位老夫人的后背上。原来,她正跟老伴跳探戈呢。他们的手轻轻地挽在一起,舞步和谐而轻盈,温柔摇晃的身体差点让我睡着,我简直都能想到他们温情的对望。我慢慢地靠近她的肌肤,听着她平缓的心跳,感受她热乎乎的体温,有一种感觉在她的体内流淌,那是浓浓的幸福。我感觉自己就要被这暖暖的情谊融化了。
在飘回天空的路上,我猛然领悟到,带给别人幸福是一种幸福,见证别人的幸福是一种幸福,体会别人幸福的心也是一种幸福。这些经历,不就是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