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我们每天都在生活,我们每刻都在盼望幸福,于是我问自己:什么是幸福?
——题记
有人在朋友圈里秀恩爱,那是幸福;有人在朋友圈里秀旅游,那是幸福;有人在朋友圈里秀美食,那也是幸福。而我却爱摆弄摆弄我的宝贝,在我心里它们就是我的幸福。
最早闯进我世界的是一对兔女郎,这两只小白兔身体很娇小,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绒毛,摸起来软绵绵的,很是舒服。它们的耳朵很长,像两只剥了皮的香蕉。眼睛红红的,好似两盏灯笼似的,还滴溜溜的转着。两只小白兔的嘴巴也很漂亮,小巧玲珑,那好似涂了口红的嘴巴,是三瓣的,真让人怀疑是否被小刀割过!怎么样?这两只小白兔可爱漂亮吧!然而,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它们吃东西时的样子。这两只小白兔爱吃胡萝卜和青菜。每当我拿胡萝卜和青菜去喂它们的时候,它们就争先恐后的挤到大玻璃缸的一个角落,然后直立起身子向上攀登,一边往上挤,一边还要防着对手超过自己,抢先吃到食物。而我就是爱逗逗它们,把事物抛到一个离它们很远的角落。它们反应很快,动作也很敏捷,一窝蜂的跑到事物面前,津津有味的吃起来。还你抢我的,我抢你的,生怕自己不够吃似的。而当他们把青菜的叶都吃完的时候,他们又和平的靠在了一起,呼呼的开始睡起觉来。而青菜这时候却只剩下残留的叶杆,看来它们吃东西还真挑剔呢!可能是因为我这个领导者管理不佳吧,兔女郎们最终还是离我而去了。
之后我又挺进了多肉大作文军,之所以称为多肉植物,是因为这类植物的叶片通常肥肥的,富含水分,很多是生长在沙漠地区的。也许你会说:那不就是仙人掌嘛!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全世界约有多肉植物一万余种,在植物分类上隶属几十个科。常见的多肉植物不仅包括仙人掌科,还有景天科、番杏科、百合科……每个科又分为好多个属,每个属中又有着许多各种各样的植物。仙人掌科只不过是其中的一科,而我们常说的仙人掌又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在我见过的多肉植物中,我觉得番杏科的“小兔子”最可爱了。那一个圆圆的脑袋和两个长长的耳朵,真是像极了可爱的小兔子,但不同的是——就算你“掘地三尺”也别想找到它的“身体”;当然了,在颜色上它和真正的小兔子也是完全不同的——它全“身”都是绿油油的,除此之外,是没有其他方式可以让你见到一只绿色的“兔子”的。排在第二的,就要数景天科的熊童子(也称“小熊脚爪”)了,它那肥厚多肉的卵形叶片像极了肥嘟嘟的小熊掌,而叶顶部红色的小尖角更像一个个涂了指甲油的熊爪。绿色的“熊掌”在红色的“熊爪”的点缀下绿得更加可爱了;红色的“熊爪”在绿色的“熊掌”的映衬下红的更加显眼了。多肉说难伺候也贼拉拉的难伺候说是个好伺候的主儿呢,呃,也不算过分。其实只要做到多晒点太阳少浇点水,必要的时候补点光它们也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现在我又多了一个女儿有她每天都像在蜜罐儿里似的,我有我的幸福,我有我的快乐,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