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作文500字》
丝丝缕缕牵挂的幸福是王勃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点点滴滴博爱的幸福是苏轼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朴朴实实母爱的幸福是孟郊的“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我的幸福藏在四季,淡淡雅雅。
我的幸福在王维春天的夜。徜徉在静寂的山坡,银光缓缓洒下,爱抚着草,爱抚着花,那一丛丛清香的桂花绽放,又一朵朵默默逝去。我的幸福洋溢在春夜的静,徘徊在闲适的山间,莹莹月光唤醒了鸟儿,清脆的歌声萦绕在耳畔。我的幸福停留在鸟叫的枝头。
我的幸福在王昌龄梦般的莲里。我欣赏那半亩方塘之中接天莲叶的荷作文花、荷叶,瞅着那有似无的背影,总是心驰神往。我的幸福在这荷叶中,在那跌宕起伏的歌吹间,随着音乐扩散,随着荷香蔓延。
我的幸福在刘禹锡寂寥的秋里。春是万物复苏、诗情画意,秋是百花凋零、寂寥空虚。但我的幸福在天空感受那一只只直冲云霄的仙鹤,纵使秋天在悲廖中化为一阵风带上天。
我的幸福在柳宗元孤独的船上。一叶黑色的小舟在皑皑白雪下格外醒目,一位老渔翁孤独地垂钓失意,时间在凝固,依不改信念坚持着,我的幸福在笔直的鱼竿上,在执着不改的信念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