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幸福是什么?万物复苏,大自然是幸福的;幼鸟茁壮成长,鸟母亲是幸福的;人间真情温暖,地球是幸福的。而我,我的幸福是什么?
我的幸福·考试理想
压力!压力!压力,就像一块富有千斤重的石块压在我心头上,在考试的前间,它会不自觉地膨胀,甚至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眼看别同学的状态越来越好,自己又不在状态那样子。从而我的胜遇又不甘下风,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果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考到了我自己理想成绩,这份成绩像一个锤子一样一下子把我心中大石砸碎了。我的幸福,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我的幸福·亲人关爱
我从小挑食、体弱多病,现在我有健康的体魄,不辜负于我的母亲。我母亲亲手包办了我的大小作文二病。我只要想病猫一样躺在沙发的时候,母亲就像信号一样一个劲的走到我身边抚摸我的额头,一有不对劲就会马上带我去看病。以前交通不发达的时候,她就无怨无悔地背我去到医院,汗从脸颊流向背后。直到我病好了,她才有机会休息。这种母爱,是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友谊长存
比赛时期,我的对手是我的闺蜜,我们两队都不相上下,在最后的几球时,我不幸摔倒,但我咬牙切齿地把它完成。结果是输了,但是她跑过来问我怎么了,她还帮我搽药,这难道是:战场上的敌人,台下的朋友?我的幸福,大概就是友谊长存吧!
月亮的幸福是太阳给予了它光明;地球的幸福是有大海给它灌溉。我的幸福:无非就是简单的考试、亲情、友谊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