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作文450字》
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一百个人就会有一百个答案。而当你问到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的幸福是妈妈每天都能有笑容!这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愿望,却至今扎根我心底。
因为为了我的病,妈妈四处求医,奔波劳累,受尽煎熬……她清澈明媚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少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妈妈希望我幸福,而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每天都能看见妈妈那美丽的笑容在她脸上绽放!
记得从前,每天放学回家,我还是那个蹦蹦跳跳如鸟雀儿一样的孩童,我兴冲冲地推开门,“妈妈,我回来作文了!”“宝贝,饿了吧?快来尝尝妈妈亲手为你做的糖醋排骨!”“好哇!”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餐桌上,我狼吞虎咽地嚼着妈妈做的色香俱全的排骨,满嘴流油,妈妈坐在对面,绽开着甜甜的像玉兰花一样的笑容,真美!她静静地看着我,眼中都掩饰不住那发自内心的笑意……
“宝贝,快走了,快去抽血化验了……”妈妈的呼喊将我从美好的回忆拉回了现实。她的脸上没有了一丝笑容。
老天,真的,我最大的幸福就是每天能看见妈妈的笑容,这是一种最简单却最长久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