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600字》
一天,妈妈、爸爸和我一起去松山湖游玩。
在那里,有许多草莓摘。我们都去摘了一斤,可甜了!我们不仅摘了草莓,还放风筝、骑马。在其中,我觉得骑马最有趣,那时,我们在售票处看了很久,爸爸对我说:“现在五十元才一圈,如果周末来,五十元两圈。”“但是我想骑。”我反驳说。爸爸见我那么想去,他估计也劝不了我了。于是就买票进去了。我顿时乐坏了。因为那人挺多的,我就一边等一边看他们骑马。有一个小朋友骑着骑着,马突然跑了起来,还跑的很快呢!那时我的心砰砰的在跳动,开始有些害怕了。我跟妈妈说:"待会儿如果马跑了起来,我该怎么办呢?”“不会的,马跑了你就拉紧绳子,马就不跑了。”妈妈回答。
过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了。我骑的是作文白马。刚开始,坐在马上感觉有点可怕,白马走的也太快了。我心想。渐渐的,白马开始跑了起来,我吓坏了,坐在上面一动不动。我想要白马停下来,可是我又不敢。片刻之后,我忽然想起妈妈的话:马跑了就拉紧绳子。于是,我想试一试。可我又怕拉了马会踢我。后来又一想,尽管有多难,我都要试。于是我拿起绳子使劲儿一拉,马立刻停了下来,然后放慢了速度。我想:我成功了。接着马又开始跑了,我一拉绳子,马又放慢了速度。有一次,马跑得很快,我故意不那么快拉绳子,让它再跑多一会再拉。照这样的速度,很快就到了终点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把我骑马的过程告诉了爸爸和妈妈,妈妈对我说:“看来这五十块钱没白花。”爸爸笑了,妈妈也笑了,我也跟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