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开心作文600字》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在这保存,但不久就会被遗忘,而在这里,有一件事永远不会被遗忘,并且每当我想起,就会忍俊不禁地笑起来。
那时候我幼小无知,脑子里就只装着吃和玩两个字。我躺在田野上,望着如湖水般澄澈的天空,忽然,我望见空中出现了两个十分长的一字,以为天要塌下来了,赶紧跑去问外婆。外婆听了事情的经过,哈哈大笑,笑够了,才不紧不慢地说:“没关系,那只是飞机从空中经过而已。我听了,长叹一口气,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我心里想:要是我也能坐上飞机,飞到空中去玩就好。正当我愁眉苦脸的时候,一只公鸡从容不迫地在我身边“散步”,我盯着它看了好久,脑子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飞机不就是“飞鸡”嘛!而这个“飞鸡”就是会飞的鸡呀,我喜不自胜,真佩服自己是小小诸作文葛亮。我从房里拿出打火机、食用油和自己最喜爱的布娃娃,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我抱着布娃娃,把食用油往公鸡最自以为傲的尾巴上倒,自己坐在鸡上,倒计时:“五、四、三、二、一,时间到,点火升空!”说完便把手上的打火机对准鸡屁股开火,公鸡喔喔地叫着,我以为它是对我说:“这飞上天对于我来说,只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而它的本意是让我放了它,”哗“的一声,一团红色的火焰在我身后为公鸡跳着一支”死亡之舞“,我却浑然不知,因为公鸡感到疼痛,跳得十分得意,我就高兴地喊道:”‘飞鸡‘飞了,我终于坐上飞机了!“忽然,我肚子有些饿,就进去拿了点食物,一出来,我看见地上躺着一只”烤全鸡“。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就会哈哈大笑,你能为我分享一下你认为十分有趣的事吗?我在这儿等着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