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作文300字》
我们家里有一盆太阳花,它长在一个黑色的花盆里。
太阳花的叶子可真奇怪,别的植物的叶子大多像水滴型的宝石,而太阳花的叶子却是针型的。从远处看像是一幅画静静的立着一动不动。一阵风吹来,枝条就开始舞动,走近看原来是紫红色的茎上长满了针型叶片,多的数不清。
花儿可美呀!有的是作文浓艳的玫红色、有的是雪白的白色、还有的是粉白结合的太阳花呢!可是最引人注意的是那朵最美的粉红色太阳花。她像一个娇嫩的少女把自己最美的样子展现出来!花儿看起来让人陶醉。有的是婷婷玉立的少女,有的是沉思着的哲学家,还有的是活泼的运动女孩。
太阳花,你把我们的家变的美丽,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