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爷爷作文700字》
“爷爷,我去骑会儿自行车奥!”“哦,当心点,过会就回来啊!”“嗯。”这使我想起了:
“爷爷,我去XX家玩会儿,好不好!”“哦,早些回来,当心点,别玩太久哦!”“恩!”爷爷,你还记得吗,这是六年前我和你曾经的对话。是啊,你已经离开我们六年了,可我每每看到那些被爷爷疼着的小孩,我就特别羡慕。我从小爸爸妈妈为生活到处奔波,所以一直是你在照顾我,你很疼我,常常陪我到处玩玩乐乐,我想吃的你一定会给我买来吃,我想玩的玩具你也会买给我,常常会有人送你一些吃的,你都舍不得吃,你会留给我吃。那时候,我想要什么你都会给我,我这样被你宠爱着,所有兄弟姐妹你最疼我,哪怕姐姐妹妹弟弟在的时候,你有好的东西你都会偷偷多给我一点,在你的宠爱下长大的我,我很快乐很幸福,每天都很开心的笑。
升入小学,你每天送我作文上下学,我还小,爱贪玩,所以有时候要考试了还不顾一切的在那疯玩,结果当然是考得很差,爸爸妈妈在责备我的时候,你总会立马出来维护我,为我辩解。因为爷爷的辩护,我很少被爸妈骂,但事后,爷爷还是会说我,谆谆善诱,但你很少会骂我。你很喜欢太阳花,所以常常会在家里的花坛里种上满满一片,说太阳花只有在开太阳的时候才会开,教我很多的道理。可因为家里的翻修,那个花坛被拆了,家里再也没有太阳花了现在,不过,爷爷,我有留下它的种子哦,以后我会再次播种的,那是爷爷的花。
爷爷,我还没上初中,你却被病魔缠上了,随之你便去了天堂。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已经在读高中了。你是不是一直在天上看着我,我想一定吧,爷爷你是那么的爱我。
爷爷,现在是冬天,我这很冷,那天堂冷吗?
爷爷,又要过年了,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