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太阳花作文450字》
我家的窗台上,住着一位“小精灵”,它穿着肥肥的绿衣裳,戴着梅红、大红等各种鲜艳的帽子,微风吹过,它也翩翩起舞。它就是我前阵子自己种的太阳花。
上个月的周末,我买了一些太阳花种,向爷爷讨要了装着泥土的花盆。细碎的泥土很容易挖洞。我就用手指随便拨弄了几下,将种子放入小洞中,又浇了一点清水。
一天天过去了,太阳花没有一点儿动静。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没太阳!我从网上查找原因,赶紧把它搬到了窗台上。
每天按时间浇水与施肥,两周后,它长出了一双翠绿的“小手”,托起“小手作文”的是酒红色的茎。
又过了几天,“小手”上长出了几片叶子。那尖尖的叶子好似螳螂的锐利的双手,闪烁着冰冷的光泽。早晨,叶上那一串串晶莹剔透的露珠,像一颗颗珍珠,闪闪发光。
盼望着盼望着,茎上长出了许多含苞欲放的花蕾,“要开花了!”我高兴地告诉爷爷。
这一天终于来了。哇噻!茎上开满了一朵朵玫红色的太阳花,正在吐露芬芳呢!从播种到开花,我只付出了多少?而换回的劳动成果,又有多少?原来,不是我勤劳,而是太阳花生命力太顽强!
太阳花,你是我心中的花王,永远不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