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走进校园,我们会看到一片片太阳花,有红色的、淡紫色的、粉色的、黄色的……一朵朵花儿像一个个小太阳似的,你挨着我,我挨着你。
太阳花的茎细细长长的,椭圆形的叶子绿油油、肥嘟嘟的。每一朵花由五片花瓣组成,里面的花蕊是由一根根金黄色的细丝组成的,多美的太阳花啊!
早晨作文,太阳还没有出来,一朵朵太阳花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将花瓣合拢起来。中午,阳光明媚,一朵朵太阳花撑开了彩色的小伞,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傍晚,太阳下山了,太阳花收起了小伞进。
你看,多美的太阳花呀!我多么想变成一朵小小的太阳花,跟大家一起迎接灿烂的阳光,一起进入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