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与追逐篇5:追逐梦想
梦想的风筝在空中摇曳,而我在这边追逐。也许,不是每一人梦想都能绽放美丽的花朵,但至少要将种子埋于心底,用毅力作土,汗水浇灌,永不放弃追逐的信念,直到山花烂漫的那一刻。
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纵然要洒下无数的汗水,但我们决不要轻言放弃,也许成功就在明天。著名品牌羽西的创始人,羽西女士从十六岁开始就只身来到纽约开始了她的创业。这其中她经历过破产、失业、婚变等一系列挫折,但她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她为了梦想,坚持不懈,最终取得了成功。如果有人说实现梦想需要幸运,那我说追逐梦想需要的下在是这份过人的胆识与永不放弃的信念。人们只惊羡于成功者们胜利的小花儿,却忘记了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他们所付出的一切汗水与泪水。可以说梦想是一朵苦涩的花,因为它的美丽是由无数的痛苦铸就的。追梦的路上不要怕苦,有梦才去追,敢追才会成功。
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要害怕孤独,最初的梦想往往都是在非议声中茁壮起来的。站在梦想之路起点上的李玉刚,带着人们褒贬不一的声音开始了他的逐梦之路,面对这些质疑的声音,他无疑成为了一个孤独的人,而他并没有因此就将梦想付之一炬,相反,这理解加激发了他对成功的渴求。最终,他成功了。他俨然成为了最美丽的“贵妇”。面对孤独和黑暗,他从未停止过自己追梦的脚步,在梦想之路上,他比别人多了一份坚强,多了一份执着,也正是因为比别人多一点点,才使他比别人更成功。黑暗与孤独并不可怕,追梦之路,总要挣脱苦难才能放飞梦想。
我不知道梦想之路到底有多长,有多深,但我始终坚信,凭借我们顽强的毅力,即使风雨之中见不到彩虹,梦想之花也会绽放光彩。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追逐梦想的道路;世界上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梦想实现的时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就是拥有梦想的人。人生只有三天,昨天,拥有梦想,今天,追逐梦想,成就梦想,就在明天。追逐梦想,希望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