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石景山游乐园】
暑假很快就要过去了,而我却整天呆在家里,没有出去玩过。所以,我们经过深思熟虑,我和爸爸决定去石景山游乐园好好放松一下。一听到到这个消息,我心里面真是三伏天吃冰激凌---爽极了。
一大早,我和爸爸就出发了。
一下车,我发现石景山游乐园的大门是古老的西方建筑的风格:四根大石柱矗立在一个大水池上,水池上有零零星星的荷叶。
进入游乐园,我看见一个特别高大的的楼梯,顺着楼梯向上看,那是一个高大的拱门建在楼梯的顶端。我费劲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爬上去,整整有160级台阶。爬到拱门,我往下眺望,才知道这里原来是整个游乐园的最高点,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石景山游乐园。放眼望去,各种各样的游乐设备,有的掩映在树丛中,有的建在水面上,有的就是一座高山,还有很多怪兽一样的东西散落在游乐园的各个角落。这就是石景山游乐园,难怪进门的时候我看见游乐园的简介,说这里是亚洲唯一一个有着100多项游乐项目的游乐园。今天在这里,我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体验?
从楼梯下来,第一个吸引我的项目就是勇者大转轮。勇者大转轮就是一个大转盘,转轮的四周有许多的小车厢。我十分好奇,这怎么叫做勇者大转轮呢?我拉着把爸爸做了上去。不一会儿,大转轮就转了起来,我想:“哎呀,勇者大转轮也不过如此。不就是坐在车厢里面转着吗?”随设转盘的转动,凉风习习,真舒服。可是大转轮转得越来越快,更让我吃惊的是,随着转速的加快,大转轮离地面也越来越高,甚至里地面达到了90度。人坐在车厢里面,虽然我和爸爸扎着安全带,但是当转轮转向高出的时候,人就像要被扔出去一样,当转轮向下旋转的时候,人有像被抛到了一个谷底,让人情不自禁的叫起来。在我的耳边,不是回响着一个女孩刺耳的尖叫声。大转轮一上一下地旋转着,我也逐渐适应了转轮上下翻飞的规律,当转轮向上的时候,我就深呼吸,当转轮向下转的时候,我就深深地吐气,这样的感觉就好多了。慢慢地,转轮从高空转了下来,而且转速了慢了起来。我得意地对爸爸说,“我没有尖叫吧。一开始我有点害怕,现在我一点都不害怕了。很刺激。”从大转轮上下来,我们站在转盘的下面,看着别人继续玩游戏。当转轮升上高空的时候,我又听见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我不由得意的对爸爸说,快给我照张照片,回家后我要向妈妈说说我玩这个游戏没有害怕,我是勇敢者。
我们接下来又玩了很多游戏,有水上的冲浪,也有高空的飞车,还有摩天轮上的风光欣赏。可是最后一个项目却让我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险象环生。
这个项目的名字叫做“蝙蝠飞侠”。所谓蝙蝠飞侠,就是在高高的人造的树林间,沿着轨道穿行。看着别人从四五十米高的洞口滑出来,穿行在树林里,我也跃跃欲试。坐在车厢里,寄好安全带,我才发现我们的双脚是悬空的。一开始是在洞里面不断往上什,也没有什么感觉。突然,我的眼前一亮,我们从洞壁一下子升到了一个洞口,我们此时就坐在一个四周什么都没有的空间里面。我往下看了看,哎呀,怎么现在下面的人都变得好小呀。我的脚像找一个地方站住,这样就踏实一下,可是我蹬了几下,才发现我的脚就是这样掉在半空里面。更可怕的是,我的右边就是一个栏杆,空空荡荡的,好像随时都会掉下去。左边虽然是爸爸,但他也被安全带捆在座椅上。我的手心开始冒汗,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掉下去。爸爸好像看出我不安来,他抓住我的手说:“没事,这种游戏安全是没有问题的,关键就是怎样战胜自己的恐惧。越害怕就越觉得是种折磨,放轻松了,当做一种挑战。”爸爸的话还没有说完,我们坐着的座椅就开始向下滑去,急速的下降,就是是要将我从高空一下子扔下去,我都不敢看四周,更不敢看下面。突然,座椅就是一个90度的大转弯,我觉得自己都要被巨大的离心力给甩出去,而且我的右边什么都没有,我有些想叫出来,但是叫不出来,我只能用手紧紧抓住身边的栏杆。眼前闪过的都是一片片的绿色的树叶,但是我们心情欣赏这些风景。我只能紧紧地抓住护栏,心里祈祷着蝙蝠快点结束它的飞行。终于,蝙蝠侠到了终点。从座椅上下来,我的脚都是软的,自己还在心有余悸。我不由感叹,这个真是一个疯狂的蝙蝠大侠呀。
我们在石景山游乐园玩了整整一天,也花了老爸不少钱,但是我们都很快乐,我还有一个很大的收获,那就是我虽然有时候有点害怕,但是我挑战了自己的极限。什么时候我一定把妈妈也拉过来坐坐大转盘,体验一下当蝙蝠飞侠的感觉,那时候,我想妈妈一定会吓得大呼小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