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我心中的星光]闪耀在我心中的星
闪耀在我心中的星啊,你像流星一样,滑落到无垠的天涯,但在我心中你依然光彩夺目!
我心中的星,你在这个世上是多么光彩明亮。小学时你是大队长,全班第一;初中你是学神;你们一家四口,你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妹;你还擅长钢琴,书法,美术……我生活在你的世界中,感受着你给我带来的喜乐,给我带来的温暖。你的优秀,使你不但是我的好友,而且是闪耀在我心中的星。
还记得那天,“砰”一声撞门声,我气冲冲地走出家门,嘴里嘟囔着:“真是的,不就和同学出去玩会吗,又不影响学习,老妈真是的,絮絮叨叨说个没完没了,哼!”我气忿忿地冲下楼,来到了久别重逢的乐土。“初一了,没有时间多玩,出来一次不容易,今天好好玩会。”想到这,我不竟笑了笑。
这时你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向我挥挥手,我飞似地冲过去。
来到大路上,我一脸不乐,你望着我那白皙的脸说;“怎么了,好不容易出来一回,板着脸干什么?”很明显,你生我的气了。“没事,没事……走吧。”我硬生生地拉着你就跑。
“呼!跑这么快干什么!”你说,“你不就是和老妈生了点气吗?”我二话没说,一屁股上坐在广场的草地上。“唉!你的这种性格能不能改改啊,老妈都和你生气了。”我不说话,但能感受到有几滴泪花在眼眶里转动。“好了好了,我不想说什么,但你这样真不好,你有想到你的妈妈为什么辛辛苦苦上班?为什么每天早上叫你起来学习?为什么你做错事后那么生气?”你慢条斯理地说,口中有一种凛然正色的感觉。“呵,这都是为了你,为了你的未来。”我慢慢转过头来,四眼相对之时,我仿佛明白了些什么,心中好像豁然开朗了。
……
“叮!”我沉重地走进家门,看见老妈正坐在沙发上,望着我,我顿时头发涨,脸发红。我慢悠悠地走过去,把一个精美的礼物放在桌上,礼物上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对不起,女王老妈,在下以后不敢了。”我放下就走,只听老妈笑了笑……我真想说:“谢谢你给我出的好主意。”
现在虽然很少有你的消息,但你在我心中,你就像流星一样划过了我心灵的天空,只留下思念。
哦,闪耀在我心中的星,谢谢你让我明白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