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明星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最崇拜最羡慕的一个人,我心中也有一个明星——她就是我们班的陈静。
我心中的明星脸上长了许多斑,也不是多好看,但是她的学习特别好,成绩在我们班是一流的,在老师眼中也是佼佼者。她是我们班的班长,很多同学都很听她的话。
有一次她考了99分,全班第一名,有的同学眼里充满羡慕,有的同学感到后悔,还有的同学心中充满嫉妒,我当然是既后悔又嫉妒的那一种,后悔我没努力,嫉妒她为何总是考的那么好。我想:这下她肯定该骄傲了,然后呢,她就考不了第一名了。第二次考试她考了98分,但还是第一名,我想,她真的好棒呀!
有一次我的书法作品获了金奖,我悄悄的告诉了陈静,没想到她不在乎的说:“切!实话告诉你,全班人的获奖证书加一块儿也没有我多,我有两箱呢!”我听完没有吭声,也没多想,只是说我要努力罢了。
以后的日子里,听见许多同学在背后说陈静的坏话,心里不知是该说说她们,还是不管。
一次偶然的吃饭,让我们俩成了互相学习的好朋友。“陈静,我的好朋友不给我玩了。”我边吃,边伤心地说着。她说:“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好朋友,好朋友都会有竞争。没关系的,我和你做好朋友。”我被泪水模糊的双眼马上亮了起来,“真的?”我说,“真的!”她高兴地说。想不到她竟是这么心胸广阔的人,我被她感动了。不知怎么了,下来的每一天,她只要考出好成绩,我反而会感到高兴。我考出好的成绩,她也会一样的高兴。就这样,我们从“仇人”变成了好朋友。
我下定决心要向我心中的明星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