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篇4:我的音乐梦
我天生酷爱音乐,连做梦都想当一名名扬四海的音乐家。
大家都知道,音乐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没有了它,生活就会变得单调、会变得特别枯燥,有了音乐生活就会变得很充实,还给烦恼的人增加快乐、让郁闷的人变得开朗。
小时候,我一会想当医生,一会想当老师,一会又想当演员,长大后我才确定我的梦想——歌手。
我想当歌手,并不是向往能罩上一层明星的光圈,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人瞩目的人物,而是为了能让自己在歌声在感到快乐,还能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那么如果我是一个音符,我该怎样去做呢?
如果我是一个快乐的音符,就要编出许多美妙的曲子,让那些爱哭的人听后,不在记起昨日的悲伤;让那些面对困难低头的人听后,重新找回自信;让那些犯罪的人听后,重新做人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让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儿听后,找回快乐;让失去朋友的人听后,找回自己亲如家人的朋友;我还想让不好好学习的孩子听后明白:只有好好学习,长大了才能创出一番事业。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成真,我希望能用自己的实力唱出对祖国和老师的赞美。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成真,成为像刘欢一样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流行。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成真,我会到外国去,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让外国人民能更好的对中国有所了解。
成就梦想并不难,只要你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