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听音乐】
音乐是生命的源泉。一首幽静的音乐如一缕淡淡馨香,沁人心脾;一首高亢的音乐如一股向上的力量,催人奋进;一首悲伤的音乐如一颗咸咸的眼泪,勾起辛酸往事;一首快乐的音乐如一个灿烂的笑脸,回忆快乐瞬间。
一个人无聊的时候,一首幽静的音乐便成了最好的朋友,当那一串音符贯入耳膜,一瞬间置身大自然,鸟语花香,小溪潺潺,音乐时时围绕身边。这时,我不再感到孤单,一切烦恼烟消云散,我怀着一个明朗的心情期待明天依旧阳光灿烂。
一个人低沉的时候,一首高亢的音乐就成了最好的导师。只要音乐声以响起,热血便涌上心头,激活一颗受伤失落的心,一股不服输的劲头顿生。虽然眼前是暂时的黑暗,相信有一首高亢激昂的音乐会带我冲出黑暗,奔向黎明;忘记更多的失败,让音乐带着我卷土重来。
一个人伤心落泪的时候,总有一首悲伤的音乐作陪,只有那时的乐声是发自心底的呼唤,只有那时,才能感受到悲伤音乐的真谛,只有那时体会更深。
一个人拿着老照片痴笑的时候,也会有一首欢快的音乐伴随。那歌词中的一字一句,那回忆中的点点滴滴,带着我回到每个快乐瞬间。
音乐是心底的呼唤,音乐是最真的想法。我喜欢听音乐,那是每颗心最精华的珍藏,我喜欢听音乐,那是每个人最朴实的心话,我喜欢听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