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女孩儿作文400字》
一直以来,我对那些虽然娇柔妖艳但柔弱的花没有好感,除了向日葵。因为她坚强,有敢于瞬间划破黑暗的勇气,有着至死方休追随太阳的执着。而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儿。
我听她说起过,她曾在乡下住过七年。那里的茄子放在水上可以浮起来,而且特别饱满;黄瓜上的刺可以用手一捋就掉,如果不捋还会扎手……我就问她,那你们玩什么?她的眼睛闪闪发光,她说她们就用手帕系一根绳子当风筝玩,然后还可以去闯鬼屋,也就是新盖着的房子罢了……这些话,是在我抱怨着饭菜的时候她对我说的。这就是向日葵女孩儿——随和。
老袁说,她跟我长得很像。我们也就开玩笑地说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妹,然后看着对方哈哈大笑。我和她都大大咧咧很仗义,但实际上她比我更坚强,更勇敢。我们都喜欢搂肩搭背,击掌叫好,说话粗声粗气,真的很一样呢!但她总在我不停抱怨的时候,用一个微笑来告诉我更糟的事。这就是向日葵女孩儿——坚强。
一对小酒窝,雪白的皮肤,不大不小的眼睛,眼睛里那束雪亮的光……这就是我的向日葵女孩儿——徐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