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作文450字》
我最喜欢的花,不是像牡丹一样的倾国倾城,不是像芍药一样鲜艳美丽,不是像水仙一样婀娜多姿,也不是玫瑰受人宠爱。我喜欢的是阳光向上充满活力的向日葵。也许这不是最美的,最艳丽的,也不是姿态最美的,受大多数人欢迎喜爱,但是我喜欢向日葵的真实努力和向上的精神。
我喜欢一个人站在向日葵田里,一个个向日葵的花盘都比我的脸大,他们都向着东方,向着太阳的方向,向着积极乐观的方向。我喜欢他们代表的精神态度。
在金黄色的一片向日葵田里,就像阳光集中在一个地方,温暖舒适。我觉得在这样一个地方,我好像也,可以成为像向日葵一样的人。勇敢追求我想要的积极乐观的生活。
向日葵养活了这一带的农民,他们因为向日葵而每天微笑,每天笑着劳动着,就像向日葵一样。来到这片向日葵田我真的感触很多。帮着农民伯伯们做了一些事,伯伯们在向日葵地上挖了一块土放在一个花盆里送给我,他们说,向日葵会选择适合的人给他们鼓励。我点点头。那段日子,我一直细心照顾着,我希望,或者渴望,那块土真的有一棵向日葵。
皇天不负有心人,向日葵开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