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作文400字》
今天我特别高兴,那是因为我4月2号种的向日葵发芽了,它长出像豆芽一样的两半绿色的小叶子,小嫩芽上还有瓜子的外壳,好像是穿一件灰色的衣裳。
我刚种的时候,我天天去看它,一天两天三天一星期过去了,怎么还不见向日葵发芽,我就好奇的问妈妈,妈妈走过来看看了说,瓜子的外壳比较坚硬,它需要你给它多浇水,它的外壳湿润了,他才会慢慢的发芽,于是我就耐心的等呀等,等到了4月22号早上,妈妈叫我说向日葵发芽了,我迫不急带的跑过去看,啊好嫩的小芽,作文一阵微风吹过来,小芽在风中摇晃,好像在说,外面的世界真美好呀,……。
到了晚上我放学回来看它,啊又一颗小芽也钻出了土来,它们两个在风中摇晃,好像是两位兄弟在风中对话似的,你摸我一下我模你一下,着是我在想明天是不是还有小芽长出来,我想着想着,我的眼前好看到我的向日葵长大了,开花了大大圆盘,饱满的子儿,在向我微笑,这是妈妈叫我去吃饭。这就是我种的向日葵,于是我每天都给它浇水,施肥,我多希望它快点长大,长出又大又饱的子。我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