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小明星”作文300字》
寒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探望外公外婆。一到家,外婆就对我说:“纹纹,看看你的小表妹吧!”好像一出戏的序幕,外公不停地“当当当当”叫着,接着就走来一个身穿红裙、头戴黑帽的女孩,摆出迈克·杰克逊演唱的姿势。我从未谋面的小表妹,真的像个小明星呢!
吃午饭的时候,小表妹站在椅子上,左手拿叉,右手握筷,在桌子上“咚咚”地敲着。外婆说:“别胡来,快吃饭!”她却嚷着:“奶奶,我不吃,还要演出呢!”全家都被她逗得哈哈大笑。
外婆说:“大家别笑,她可真能跳舞呢!”随着电视里播放的《喜羊羊和灰太狼》主题音乐,小表妹跟着节奏一边跳一边唱,瞧她自得其乐的样子,我禁不住拍起手来。
小表妹是我们老家的“小明星”,也是家里人见人爱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