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我去了在西安工作的姑姑家住了几天,那几天,我们转了许多西安的名胜古迹,我们还去了在西安附近的观山牧场,那里是个美丽的大草原。
因为西安附近有许多山脉,所以在路上看那山一座接着一座,高低起伏,连绵不断,好像绿色的波浪。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我们下了车,我看见了不远处有一片蒙古包,导游说:“这两天我们将要住在那些蒙古包里。”我呼吸着新鲜空气,仔细一闻,发现还有烤全羊的香味。我闭上眼睛,仿佛置身于蒙古,感受蒙古的民族风情。
我和姑姑把东西放在我们要住的蒙古包里,然后跟着导游来到了起马的地方。我看到了十几匹骏马,目瞪口呆,从来也没见过这么多马。我看见其他游客纷纷上了马,我也迫不及待的骑上了马。
首先,一位叔叔拉着我骑的马,慢慢的跟着其它马走。走在路上,我的屁股非常难受,马走起路来非常颠,我心想:如果马跑起来就更墩了吧?
我骑着马,来到了一座小山旁边准备拐回去。我骑了一会,发现很多马都在自己跑,我浑身出冷汗,心想:马要是跑起来,我不就墩死了吗?过了一会,那个叔叔果然松了手,马开始狂奔,我刚开始还觉得非常墩,可慢慢习惯了。马奔跑时,凉风从耳边吹过,把我的汗吹没了,旁边有许多野花、野草,红、黄、蓝、绿四种颜色融为一体。很快就到了起点。
暑假里发生了与多事,只有骑马的是令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