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数学考试作文500字》
在我的印象中,有像海里贝壳一样多的事,有开心快乐的事;有难过伤心的事;有很有趣的是,其中让我难忘的事是那次数学考试。
那一天数学考试,我信心满满地把试卷做完了,也不检查试卷,就把试卷交给了老师。等到了下午的课间,要发试卷了,我的心里很紧张,心里像有一块大石头悬我的心里。老师一个个地点,我双手十指合并,在心里不停的念叨:“一定要考96分以上啊。”老师终于点到了我的名字,我飞快地走上讲台,拿到试卷,快步地下讲台,把写有分数的那一面盖到桌上,把试卷慢慢的翻开一点,立马看到了一个鲜作文红的“7”。
我立刻又把试卷盖上,心想:天哪!才考七十多分,回到家爸妈肯定会把我劈成两半啊。我仿佛听见了爸爸打我的声音;似乎听见了妈妈责骂我的声音;好像听到了爸妈因为我考成这样的成绩而叹气。
我低着头,走在回家的路上,仿佛感觉路边的大树没有力气,耷拉着头,花儿也没有原来那样美丽,鸟儿在树上叫,仿佛在为我而哀叹,我继续走在回家的路上,似乎看见了爸爸在家等我去说考试成绩。
通过了这一次难忘的数学考试,使我明白了不能骄傲自满,要谦虚努力,我以后会努力学习,不会再考这么差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