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作文500字》
经过一学期漫长的学习,期末考试终于到了。虽然大家都对期末考试有些畏惧,都是期末考试之后就是美好的暑假,所以大家还是自信满满地去期末考试了。
我也是这期末考试的一员,就在这个星期一,我们学校带我们到中学去考试了,对于那天的考试,我感慨万千。
当我踏进考场时,深深地感到一种神圣的感觉。我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看着这干净整洁的桌椅,我仿佛看到了这六年自己走过的艰辛,听到了老师的谆谆教诲,这,就是我六年需要交的答卷;这,就是证明我六年的成绩的机会。这一战成功,走上阳关大道;这一战失败,就坠入万丈深渊。作文
随着机械女声响起,考试开始了,我细心地看着没一道题,丝毫没有怠慢。试卷的第一面的题还挺简单,但是阅读就不单单是靠基本功,而是要智慧与课文内容结合,算是所有题中比较难的了。而国学园地和综合性学习则是考察同学们平时的积累,以及综合社会能力,这点我还没问题。
最难的就是阅读了,因为阅读不能靠背,也没有什么特定的技巧,就只能平时多读多练。而且出题范围也有无限大,想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写出一个引人注目的开头结尾也并非易事,但是我还是应付过来了。
一天的考试结束,我已经感觉身体被掏空,期末考试,是祸也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