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遐想】
夏天的星空,如同无边无际的大海,引发人无尽的遐想。伴着轻拂的阵阵微风,伴着悠悠照射的明月星空,我搬了一张凉椅在阳台上,轻轻地展开了想向的翅膀。
我的星座是金牛座,只见由若干个闪亮星星组成的惟妙惟肖。名副其实的一头牛,让我一眼就认了出来。金牛座似乎在银河边耕地,它那憨厚的脸上是那么平静,让我想到了自己要学习金牛座那无怨无悔的精神。
在夜空中,一眨一眨的星星如钻石散步了天空,银河如是一条水晶般透明的长河,星星便是河中的鱼儿,它们忽跃起,忽落下,在辽阔的银河中自由自在,欢畅活泼地游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