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绘画之路作文800字》
从很小时候开始,我就对绘画有着特殊的情感,并于绘画结下了不解之缘。
记得在我小时候,妈妈就开始培养我绘画方面的情趣。因为妈妈从小就爱绘画这门艺术,但她并没有成为画家,所以她把希望都放在了我的身上。在妈妈的“努力”下,我也渐渐爱上了绘画。妈妈交给了我画画的技巧,听多了我就忍不住试试。于是家里凡是有空白的纸张,上面都画上了我的“大作”。并且每次画完之后,我都会迫不及待的找到妈妈说:“妈妈,看,我画的如何?”妈妈看了,无情地回了我一句:“你画的是什么?简直是四不像!重画!”我一听,每一次都难过地哭了,好不容易花了这么多,没一幅是好的。我当时想再也不画了,后来经过妈妈一番劝说又踏上了绘画之路。
七岁时,妈妈给我报了美术班。我初次到美术班的时候,我被挂在墙壁上许多的佳作吸引了。我用羡慕的眼光痴痴地望着这些画,心想:我什作文么时候也能像他们一样,拥有这么超高的画画技术啊!后来我努力学习,认真画画,终于在一天,老师夸奖了我的作品。我欢呼雀跃,这么长时间的努力总算没白费,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九岁接触了日本动漫,大家都知道,日本的漫画水平是非常棒的,虽然我恨日本人,但他们的漫画水平,确实让我佩服不已。周末时我便在网上找一些日本的漫画,然后自己临摹下来,虽然刚开始画的很难看,但是久而久之,画的也有半分像了。且自己的绘画水平也提高了不少。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现在的我因为某些原因不在参加绘画班,但是我会永远保留着这个令我痴迷的爱好。盛开的花朵中承载着我们最初的梦想,灿烂的阳光射过,折射出色彩斑斓的颜色,那是我们梦想盛开的花朵,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这是色彩的香气,人生因梦想而五彩斑斓。我相信,只要有梦想,内心的花朵就会绽放出无颜六色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