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绘画之路作文》
我很喜欢绘画,和绘画有着不解之缘。
我有一本漫游奇境的手绘涂色书,名字叫《奇幻梦境》。它像是我的朋友,在我生气时,拿它发泄;在我开心时,和它“说出”我的开心事;在我无辜被冤枉时,和它“诉说”我的难过事。
我的绘画并不好,有时连一朵花都画不好,但我并没有失去信心。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们有绘画课,老师每次上课都让我们画小人,同学们画的总是不同凡响的,但我的小人却是千篇一律。后来,我看到集市上有卖简笔画书的,便要求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上面什么都有:交通工具、作文人物、动物、花草树木等。我开始临摹上面的画,渐渐地画的小人就不在千篇一律了,画画水平也有了提高。
我的闺蜜也是一个绘画高手,我有一个她的“作品集”,她很擅长画人物漫画,她给我画了一个我的卡通人物形象,很是逼真。我很羡慕她画的这么好,便向她请教。她细心的教我,这样我便有了一个绘画老师。
我曾经想学古筝、钢琴,但可能是一时的新奇,我的这种想法便消失了。对于绘画,我虽然专业的绘画老师,但却一直在自己学习。绘画可以让你解压,可以让你发泄,可以和你一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