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作文500字》
有的人收藏具体的事物,有的人收藏抽象的事物,而我收藏的是温暖。
镜头一
在灰暗的灯光下,当苦读的背影渐渐暗淡,疲惫从指尖悄悄爬上大脑。另一个背影在厨房里忙碌着。不一会儿,熟悉的脚步声跳进我的耳朵,母亲轻轻的把门推开,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的书桌前,手里拿着一杯热腾腾的牛奶,紧接着,悄悄的放在桌子上,轻轻的在我耳边说了一句:早点做完功课休息,别累着自己!我喝了一口,温度从嘴流淌到心,心里暖暖的。
镜头二
冬日清晨,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在路上。风打在脸上,像刀割一样疼,雪跟我开了个玩笑,差点摔倒。忽然,一双有力的大手把我拽住,还未感谢那个背影逐渐远去,我只清晰的记得:下次小心点。那时寒冷的冬日迎来了一缕阳光,仿佛春天将要来到。我心中那朵可爱的花正在怒放,是这一句话,让我心中的那朵更加美丽。
镜头三
午后天空满脸阴沉,我带着惆怅的心情走在小路上,回想起这几次的考试成绩一直下滑,心中不禁觉得有一丝丝寒冷与悲伤。我无助,一个人蜷缩在角落作文。忽然,一群朋友从我身边走过,说道:“一起去玩把!”他们安慰这我,讲着笑话,我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此时此刻,我看见阴沉的天空变的明亮起来,阳光把乌云劈开,开创了一条路,阳光跑进了我的心中,心中一阵阵温热。是啊,阴沉的天空像我,阳光像我朋友,他们把乌云驱散,让我勇敢坚强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