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收藏作文]我的收藏
我有一个小小的收藏品,它和薄纸一样薄,它的封面是火影忍者的,在绿色的背景里,鸣人乐呵呵的,嘴里衔着根狗尾巴草,正在悠哉悠哉 的伸着懒腰,与我想象中的姜太公颇有几分神似。在这里面写着一句话:在2008年你要把你的一半知识都告诉我啊!如果你足够聪明的话,你应该能猜出它是什 么东西了。没错,它就是--贺卡。人们说:一份贺卡,承载着一份祝福;一份贺卡,表达着无尽的话与;一份贺卡,浓缩着深厚的情谊。而我的这张贺卡,还带着 一番深深的谢意呢!
四年级上学期,一次上培优课回家,刚走出校门,来到李一诺的自行车旁,只见李一诺摸索着自己的衣服口袋,像是在寻找些什么。我 走上前去问:“怎么啦?”李一诺满脸的焦急:“怎么办呀?我的车钥匙不见了,我怎么把车子骑回家呀?”我不知道是怎么了,说了一句我觉得还算是比较绅士的 一句话:“不要紧,我们帮你抬回去不就行了?”说完之后,我就拉着周孝天一起帮她抬了回去。一开始,我和周孝天总是配合不好,不是他慢了就是我快了,自行 车的踏板不停的打在两人的膝盖上,打了好久,总算是把我打开窍了。我停了下来,提议每个人轮流抬一段时间,这才勉为其难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知不觉中,天 已经黑了下来,我想起还有事情要做,于是把她的车子一直抬到了高层四栋门口后我就回家了。
然而,在不久后的圣诞节,李一诺送给了我和周孝天一人一张贺卡,一起来表达她的谢意。
现在,你应该知道了,我所收藏的这张贺卡,就是李一诺索送给我的贺卡。所以我说,这张贺卡,带着一番浓浓的谢意了。
如今,往事已久。这张贺卡也许已经不再是值得我留恋了。但是我每当看到这张贺卡,就会想到搬车是我那憨憨的表情,就会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而且,我第一次收到的女生送的贺卡,就是这张啊!
如此有意义的一张贺卡,难道不值得我收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