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有一个珍贵的好记星,是姑妈送给我的。
好记星的外形是长方形的,有着银白色的外壳,黑色的屏幕。打开一看,是两只蓝色的小海豚,身子像蓝莓一样蓝,它好像对我说:“欢迎你来到这个学习的乐园!”好记星对英语的学习帮助很大,它能看英语视频,开阔视野,提高我们的英语能力。多么美丽、有趣、而又是学习英语好助手的好记星呀!
姑妈给我好记星,是因为我在参加全国新概念英语大赛中取得了济南市赛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里面有姑妈给我的奖励、鼓励和期望!我应该好好学习英语,给姑妈一个好的回报!
好记星是学习英语的好伙伴,它对我不但重要,而且是珍贵的收藏!我要好好学习英语,让我的英语变得更加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