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作文500字篇(3):我的狗狗
我有一个狗狗,它长得非常好看,它一身白色,眼睛是蓝色的。它很可爱,喜欢咬我的裤子,我很喜欢和它玩,它的名字叫果果。
它是我在一个没有人住的砖厂里捡的,那个砖厂以前是我的家。几年前,我在那里住过,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家了。虽然不是我的家了但是我还是经常去那里玩。六年级暑假的时候,我天天都去砖厂里玩,我发现砖厂里没有人住,小狗的碗里总是空空的,我就跟我妈商量,能不能抱回来一个,我妈同意了,我把一个白色的小狗抱回了家,它就是果果。我把它抱回家后,它经常闷闷不乐的,我总是问妈妈它是不是想它妈妈了?妈妈说可能吧,一星期后,它知道我是它的新主人了,它天天摇着它的小尾巴和我一起玩。早上我去上早自习它总是要跟着我一起去,可是我得要把它赶回去,不让它跟着我每天我下晚自习后他都在我家门口接我。夏天热,我得每天给它洗一次澡,可是它不让我给它洗,我就让我邻居家的小孩按住果果,每次给它洗澡我都会变成一个‘落汤鸡’,别人说‘狗是人类最真诚的朋友’这句我可以保证是对的。
我最讨厌大街上的大货车,是它们抢走了我的果果,使我和果果的记忆是美好而又残酷的,我每天都生活在悲伤的世界里,我后来又养了一个黑白相间的狗狗,才使我从悲伤里走出来了,但是,它是取代不了果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