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一身金黄的毛,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一条卷得好似花卷的尾巴,还有那三个小黑点融在一起的舌头,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旺旺。
旺旺是一只好吃的狗。
一次,我蹦蹦跳跳地走到旺旺面前,嘴里包着棒棒糖。旺旺一见,便飞快地走到我跟前,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嘴里的糖,尾巴摇得也比以前更厉害,它见我没理它,就立刻坐在地上,见它这般深情地望着我,我的心立刻软了,本想抚摸它一下再拿给它的,可是我一蹲下去,旺旺就把棒棒糖从我嘴里拉了出来,跑到了一个小角落,自己慢慢吃。看来,这真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好吃狗”。
虽然旺旺好吃,但也挺乖的,幸好它还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作文看家门。
有一次,爸爸对我说,旺旺的警惕性很高,我不信,便做了一个实验。那天,我从客厅门跑出去,做出鬼鬼祟祟的动作,脚步放轻,悄悄进到屋里,动作几乎和电视里的小偷一样。没想到旺旺迅速地一转身,张开嘴就想咬,可刚要咬,就发现原来我就是“小偷”,又向后退了几步,注视着我,他可能是怕我打它吧。过了一会儿,它又慢吞吞地走到我跟前,用背靠我,蹭我,好像在承认错误似的,我轻轻抚摸着旺旺,对它说:“旺旺,你最可爱了,我是在测试你呢!”它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高兴地摇着尾巴。
旺旺,你真可爱!如果你离开了我,我一定会少一些欢声和笑语,一定不会像现在这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