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只活泼的小狗名字叫小白,小白长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锋利的牙齿,雪白的毛发,可爱极了。
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说它乖,它有时候会找个暖和的地方说它贪玩,它要是想出去玩玩,就会出走一天一夜,我怎么着也找不到,可是它又是多么的尽职,只要门外有人走过睡觉,自由自在,要是有人来了,它就会“汪汪”地尖叫起来,直到主人听见为止。
我跟它相处得很好,只要看见我背起书包,它就在我的身边一直转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别走,别走,再跟我玩一会儿!”放学回家,走到门口它就已经在大作文门口摇着尾巴来迎接我。它要是看见一根骨头,它就像奥运会上的刘翔一样飞快地跑过去,咬着骨头跑回来,在院子里啃骨头,以防临近的小狗抢它的骨头,它啃完后,又跑出院子,就会去休息一下,伸出舌头,从舌头流下口水。
它喜欢吃骨头、鱼刺、火腿肠、鱼丸等食物。只要我把食物给放在地上,它便狼吞虎咽般地吃了下去,吃好后,要是谁给它吃的,就会对他摇尾巴表示你对它很好。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这就是贪玩又乖又尽职又可爱的小狗,就是它让我学习进步,而且玩得很快乐,它和我在一个温暖无比的童年里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每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