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家养了一条小狗,叫“小白”。说起它还有一段经历呢。一次,我到舅舅家去玩,看见舅舅家养了一条小狗,很是喜欢,便向舅舅要回了家。
“小白”全身几乎都是白色的毛,只有脸上和尾巴上有一点黄毛,一双黑色的眼睛犹如两颗珍珠,一个黑鼻子上面有许多汗液,还有一张贪吃的嘴巴和四只细长的腿,看起来就像是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
虽然它看起来像个绅士,但是吃起东西来可不得了了。一天,奶奶煮了一只鸡,刚煮熟不久,我就听见它在“汪汪”地叫。我忙问:“小白,怎么了?叫什么呀?”它右前脚指了指厨房,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肚子饿了,我要吃鸡。”说完还用嘴“拉了拉”我的裤角。我便从厨房里夹了作文几块肉放进它的碗里。不到5分钟它就吃光了。吃完还不罢休,仍然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像只落入猎人馅饼里的兔子,让人不愿直视。我只好再夹了一次。
“小白”可机灵了!有一次,我出去骑车,看见有几个人在拍球,便把车停在某个角落里,就准备去玩了。结果等我玩好了,却发现钥匙不见了,我心想:这下该怎么办呢?假如妈妈发现那就糟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小白”跑过来,一个劲地咬着我的裤子,我便跟着它走,“小白”把我带到了一条小溪边,指着一个银色发亮的东西,我一看,这不是我的钥匙吗?我高兴得对它又亲又抱。
虽然“小白”跟我相识不久,但是我们之间却早已结下了深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