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们家有一只小狗,它身上的毛黑白相间,并且吃的胖乎乎的,我们都叫它贝贝。
它是我们家从别人的家里要过来的。刚到我们家,它不像其它的狗一样对这新主人狂叫不止,而是耷拉着尾巴,仿佛是不舍得原来的主人。刚开始它整天无精打采,知道老主人不要它了。下去遛狗时也就是下去一圈就往回走。即使吃东西的时候也心不在焉,吃完了扭头就往没有人的地方走。
到了后来慢慢熟悉了这里的环境,觉得我们对它自己还不错,于是渐渐就放开了。天天仿佛有用不完的劲一样到处乱窜,而且开始尽了它身为一条狗的义务,门口一有动静就狂叫不止。它作文很有灵性,很少像其他狗一样尿到家里面。下去溜它时,他也没有了当初的腼腆,叫它回去它都不走,
到了我上高中,一个月才能回来一次,我以为凭狗的记忆力会记不住我。但是每当我风尘仆仆的回家,它总是第一个跑过来迎接我,然后摇着尾巴诉说着心中的欢乐。我在家写作业时,它常常会像情人一样依偎在我身边。现在它在狗中已经是老年,没有了之前的活泼,但多了几分沉稳。以前在外面它喜欢和其他的狗玩,或者去追小区的野猫。如今其他的狗在它的面前又蹦又跳,它都不带多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