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宝宝”。
宝宝全身雪白,好像披上了一件毛绒大衣。两只眼睛是棕色的,犹如两颗棕色的大纽扣。淡粉色的小鼻子,不知道为什么,整天湿漉漉的。嘴巴尖尖的,左右两面都有晶莹剔透的白胡子。四条腿宛如火腿般大小,跑起来飞快……
宝宝很可爱。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哥哥想让宝宝和小足球比赛跑步。我把宝宝叫来,哥哥把足球轻轻一放,足球向前滚去,宝宝见了,立刻追赶过去……因为宝宝速度太快,半路上自己就冲到水沟里了。只见宝宝的爪子在水里荡来荡去,我看了哈哈大笑,说:“哥哥,快看!宝宝在游泳呢!游的是狗爬式!”过作文了一会儿,宝宝爬上了岸,朝着我们“汪汪”大叫,那样子是在责备我们哩!
宝宝很贪吃。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它正在和邻居大妈要吃的。只见宝宝瞪着那棕色的大眼睛,盯着大妈手上的饼干,不时还叫起来:“汪!汪!汪汪!”好像在说:“给我一点吧!给一点,就一点,求求您了,我肚子好饿啊!”大妈拿它没办法,刚一扔,宝宝就跳起来,用嘴接住,一张口就吃掉了……
宝宝特别喜欢我。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它就迎面扑来,我差点摔倒。宝宝却“汪!汪!”地叫了几声,仿佛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啦!我摸摸它的头,它就舔舔我的手……
我家的小狗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