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小黑,它今年一岁了。小黑长着三角形的耳朵,很是灵敏;一双小而亮的眼睛,还有一个小尾巴在后面摇来摆去,可有趣了。尤其是它的爪子,锋利无比。
有一天,我扔了它一块骨头,小黑刚叼起骨头,它的敌人“欢欢”出现了,小黑见了欢欢,那一股怒气便拥上头来,它张牙舞爪,真让人害怕。欢欢也不甘示弱,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于是它们俩展开了一场恶斗!小黑“噌”地一下冲了上去,用锋利的牙咬住了欢欢的耳朵,欢欢也咬住了它的脖子,小黑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铁砂掌”,一转眼,欢欢的脸上已经流出了鲜血。此时的欢欢似乎已失魂落魄,随即便逃之夭夭了。这时,小黑大摇大作文摆地叼着自己的战利品——一块香喷喷的大骨头耀武扬威地走开了。
小黑不仅凶猛,而且还会储存食物呢!
记得那天上午,我扔给小黑两个馒头,小黑猛地一跳,再用嘴一叼,就轻而易举地“拿”到了馒头。小黑用一个爪子按着馒头,大吃起来。吃完了一个馒头后,小黑叼着另一个馒头,东瞧瞧,西望望,随后就叼起馒头向稻草堆走去。我觉得很奇怪,便悄悄地跟了过去,想看个究竟。小黑小心翼翼地将馒头放在地上,把稻草拨开,在下面挖下了一个大约有10厘米的小洞,小黑把馒头放了进去,又将土埋好,又把稻草铺在上面,最后小黑安心地走了。瞧,多么精明的小狗呀!
这,就是我家的小黑,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