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吹牛大王】
我们班的吹牛大王啊,他吹的技术可称得上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无人能敌。下面请听我慢慢说说他的事件吧。
这天,大王听到前面的小胖悠闲的对同桌说:“哇,这可是我吃过的鱿鱼丝中最好吃的,尝尝吧,很好吃哦。”“我要我要,让我来试试”大王自告奋勇地把小胖手里的鱿鱼丝拿过一点,吃起来。“小胖,你这鱿鱼丝不是最好吃的!”大王大声地说道。“那你说哪些鱿鱼丝好吃啊?”小胖疑惑的问到。“当然咯,那时,我老爸带我去日本的北海道吃鱿鱼丝,那的鱿鱼丝才叫世界第一。”大王骄傲地站上凳子给小胖讲。“呵,你就吹吧,哈哈,谁信你呀。”小胖对大王的吹牛笑起来了。“你不信啊?嘿我还在那带回了一盒寿司呢。”“那你拿来与我们分享啊!”小胖还以为是真的呢。大王垂头丧气的说:“我已经吃了。”“哼,根本就是吹牛。”小胖生气的说。就这样,他俩成了冤家。
还有呢。一次,大王上课时毛病又犯了。老师叫一位同学上黑板上做一道题,那位同学在讲台站了很久,都不会写。只听大王嘀咕了一声:“这么容易都不会写,要是我绝对半分钟搞定它。”老师也听到了,就说:“这位同学,请你把这道题的答案说出来。”大王答不出来,就站在那呆呆地傻笑。搞得全班同学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