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校园作文600字》
“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咦!是哪传来的读书声,是校园,是教室,是同学从嘴里读出来的。
那声音像雨滴,一滴一滴落在我的头顶;那声音像糖果,一颗一颗甜在我心头;那声音像木桩,一根一根直立在我面前。那朗朗的读书声扑面而来;我走在绿荫大道上,听着耐人寻味的读书声,嘴角不禁拉了起来,也轻轻地跟随他们的声音念着、想着。
走进拐角处,看见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有的拿着扫把挥舞着,有的拿着拖把在地上写着字,有的拿着抹布抹去昨夜的灰尘,留下那一方净土。这一片热闹的的景象,给静谧的早晨添加了不少色彩。
走上楼梯,一步步,缓缓的,耳边又传来那似曾相识的读书声,情不自禁的放慢脚步,细细回味这朗朗的读书声。
走进教室,同学们正不厌其烦地讨论着某些作文老掉牙的话题。不一会儿,教室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组长都忙碌起来,似茶馆里一样,热闹、嘈杂。班主任从后门口走了进来,告诉我们,早读了,快拿出课本。霎时,教室里仿佛静得针掉落的声音都能听见。我们可爱的班长捧起一本语文书走到讲台旁带着我们读书。那熟悉的读书声又一次回荡在我的耳边,似乎前面的嘈杂声都化为乌有,只剩那和谐的读书声。
一上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似乎就在眨眼间,。午饭时间,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食堂。一路上,人人都喊“饿”,一阵暖风吹过,饥饿感似乎消失了,那暖风如妈妈般轻抚着每个人的脸颊,舒服极了。
午觉时,整个校园都陷入了沉睡,一切是那么的平和,谁都不愿打破这美好。
校园,有许多美好事物,它承载着你的欢声笑语,行走在校园,你总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