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下来的时光作文800字》
时光老人的脚步从一寸一寸变成原地旋转的舞步,方方寸寸中满是悠闲恬淡的花香,茶的苦涩不再扑鼻而入,沁人心脾的幽香深藏于心。
也许,可以有一种魔法可以使世界都静止,茉莉仙子永驻在绽放成熟的一刻,茶叶恒留从水底飘然凤舞而上的舒展灵动,老人们嘴角的笑容在面额上灿若朝阳。
我的世界是快电影,人来人往,车水马龙,潮起潮落,生老病死,只不过是一瞬,速度是一块缩水饼干,将一生光辉灿烂浓缩成为一瞬的过眼云烟。
有时,常常在自己的梦里迷路,每次都是初露芳容的日光从迷宫的世界将我拯救。周末,我推开桌上的作业,放下所有的负担,让阳光重新书写我灿烂的一天。
很早,围绕在我身边的是雾,薄如蝉翼让我如梦似幻。抬头望天,天像一块未掀幕布的大舞台,不知这未经雕琢的黑背后隐着多少的变化莫测。仿佛还像上一秒,可这一秒让我震惊!几乎是同时,太阳先是露出光环四耀作文的脑袋,隔了一会,那红如火球、慈祥温和的真面目露了出来。大地洒满了金子般闪亮的光,云霭也从幕布的后面迫不及待地弹出身来,欣赏这世界的美丽。一切就像一场不可捉摸的梦,我不愿醒。
之后的光阴,不过是光的一寸寸变长,太阳的一步步向西,像是一部永不终结的独角戏。太阳在空中谱写传奇的同时,也在我的心里绘出最闲适的画。
伴着天幕的渐渐拉合,火烧云的惊艳、晚霞的怅然都在这最后一刻齐然迸发,都在作最后的疯狂罢了。
赶在月亮与星星跳舞之前,我匆匆离开了,我不愿目睹那曾经的辉煌再现,只不过太阳换成了星星。
伴着柔和的月光,我静静地走在那回家的路上,我不再迷路,不再彷徨,心中的那轮太阳将永远指引我前进的方向。那慢下来的太阳将伴着慢下来的时光共同谱绘我慢下来的未来。
听说,慢下来的时光会沉淀出曾经的记忆,那请让慢下来的昨日沉淀出所有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