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漫漫人生中,不免有欢乐和悲伤,也不免有艰难和困惑。当这些降临到你身上时,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你是退缩还是勇往直前?当然这不能是说了算的,而是要有确切的行动。但是,对于少部分人来说,他们选择逃避,畏缩。这的你只会更加无能,没有责任心。所以要想出人头地,比别人更优秀,就是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让别人心服口服,这样可以磨练你的心智,从而你就会更加坚强。
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正是因为你不幸的遭遇和挫折,你的人生才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你才学会了如何去面对今天的生活。你的人生路才不会如此的空虚,当你回头时,留下的是一个个充满了泪痕和伤痛的脚印。但这不是普通的脚印。很值的让人回作文味,也很值得让留恋。
失败和挫折让曾经的你变得坚强,变得心怀感恩,变得更加执著。我想我们应该为艰难和困苦的到来感到庆辛,因为是它改变了你的人生。让你不再像以前一样遇到困难后退不前,不敢面对未来的生活。
所以,我们相信我就是我,我们相信未来,我们相信未来没有地平线。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努力了自己的人生才不会空虚。无论如何都要相信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感恩生命的到来,为生活创造了奇迹;感恩挫折为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果有一天生命即将结束,我不会遗憾,因为我曾经奋斗过,也感受到学会感恩之后带来的种种快乐。
心存感恩,人生才会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