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小区的变化喝彩作文500字》
近年来,我们小区里的设备越来越多,越来越发达,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因为这是经历了多少风雨才换来的彩虹!
几年前,我们的小区刚刚建立,到处破烂不堪:废弃管子随地摆放,一不小心就会摔倒;水泥地面乌黑一片,就像乌贼喷出来的墨汁,垃圾散发的气味刺鼻,让人望而生畏。我只好天天憋在家里,只要不上学,我就不出门。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区慢慢发生了变化:物业公司给小区铺上了瓷砖,栽种了树木,美化了环境,别提我有多高兴了,每天晚上我都要出来散步。一到晚上,小区里就充满了欢声笑语,大人坐在一起闲聊,小孩子则疯狂地嬉戏,直到晚上十点多,小区才逐渐安作文静下来。
可是玩着聊着,我们又觉得无趣无聊了,因为昔日的那些设备都已经玩腻了。渐渐地,小鸟也好像在唉声,树叶也好像在叹气,生机勃勃的景象来得短暂,去得快了。没想到物业公司又修了一泉流水台,种了一些花,安装了一些健身器材。一霎时,小区又恢复了欢乐的模样。花儿在不停地摇摆,似一直可爱的电动娃娃;鸟儿又叽叽喳喳地欢畅,小区里又充满了大人孩子的笑声。每到晚上,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皎洁的月光洒满了小区,像一幅美丽生动的画。
岁月还在流逝,小区还在变化,它在变化中进步,在变化中妩媚,在变化中飘洒……
小区,祝你越来越年轻。我为你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