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坚持喝彩作文500字》
记得我七岁时,母亲把我送到跆拳道训练班进行训练。一到跆拳道馆,就看见教练可怕的脸,一对充满血丝的眼睛,好像他一张嘴就能把人吃了。
“你这也叫压腿?来,我帮你压。”什么?压腿可是三段学员练习的动作,我一个刚入门的姑娘怎能承受?
“来,就五下!”
“啊——”我紧紧咬住嘴唇,但仍忍不住叫出声来,腿上的每一条血管都绷得很紧,泪水忍不住涌出眼眶。
“二——”我大声叫喊,撕心裂肺的声音,引来所有学员的观看。
“三——”这一次比上两次都疼得多,腿上的筋都快被拉断了,但我忍住,只是狠狠作文地咬着胳膊。
“四……”这一次似乎没有那么疼了,不过腿好像跟身子分家了,又麻又凉。
“最后一次!”这时的我毫无知觉,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感觉不到,软绵绵地躺在了地上,嘴唇咬出了殷红的血,胳膊上到处都是牙印。
就在这时,不知哪位学员带头喊起来:“为她加油,为她喝彩!”虽然只有十几个人,但我听到的掌声却是雷鸣般的。
为坚持而喝彩。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想,这件短暂而有意义的事就证明了这一点。虽然只有短暂的几分钟,但这是我第一次迎来的别人为我的坚持不懈而送来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