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作文500字》
世上有万般消失,但有一种消失却很无奈,它有时让你追悔莫及,甚至以一生作为代价。你纵然有回天之力,也只能仰天长叹。它不是权势,也不是美貌,而是无价的青春。
有一种说法很耐人寻味:世界上有两种东西,当你失掉它们后才会发现其价值,那就是青春和健康。
青春是一种令人艳羡的资本。凭着健壮的体魄,你可以支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凭着旺盛的精力,你可以开垦出一片神奇的土地;凭着巨大的潜力,你可以变得出类拔萃,令人刮目。
朋友啊,青春是一笔弥足珍贵的财富,但时间老人却把它作了最均匀的分配,给每个人仅有一份,不论贵贱尊卑,作文智愚富贫,你一生只能拥有一次,因而才有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百年容易过,青春不再来”的忠告;才有了“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感叹;才有了“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的劝勉。
年轻的朋友们,即使你百般不如意,万事不顺心,你可以有一千种理由苦闷埋怨,但不能有一种理由要放弃拼搏和追求,因为你毕竟年轻,美丽的青春牢牢在握,希望与阳光属于你,这个世界属于你。
拥有青春,就拥有一份潇洒和风流;拥有青春,就拥有一份灿烂和辉煌。
来吧,年轻的朋友们,为我们的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