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会坚强】
万物都是在风雨中学会坚强的!坚强是在挫折中体现的,坚强是困难中的挺立,是失败中的站起!
学会了坚强,我们才能立足于世,所以我们要在风雨中沥琳,在风雨中学会坚强吧!
春天的风雨是温柔的,像母亲的手轻轻的抚摸过一样。万物复苏,小草坚定的从地里钻出来,为大地母亲染上了一头绿发,铺上了一层绿毯。充当春天的使者。小草不畏风雨的袭击,勇敢的接受风雨的考验,用“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来诠释它的坚强!
在春天的风雨中,小草学会了坚强!
夏天的风雨是疯狂,是肆虐的。无情的厮杀着万物,迫使着它们屈服。只有荷花坚强地挺立在自己的一片小水潭中,接受着风雨的洗礼也仍不屈服,它的枝干笔直的挺立,开着鲜艳的花朵给潭中增添了色彩。在夏天的风雨中,荷花用“意义风荷举”来诠释它的坚强!
在夏天的风雨中,荷花学会了坚强!
秋天的风雨是冷漠的,是萧索的。大树也染上了一头金黄的头发,在风雨的捶打下,瞬然飘落,安静地躺在土地上,等待着重生,去诠释那“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高尚情怀!
在秋天的风雨中,落叶学会了坚强!
冬天的风雨是无情的,是残忍的!它以自己的威力逼迫万物臣服,万物也臣服于它的戏谑下,但只有梅花傲然的挺立!它勇敢地反抗冬天的暴虐——它扎根于雪土下,生长在寒风中,它用曲折坚强的枝干诉说自己的坚强,它用红的夺目的鲜花展现自己的傲骨!它的品质给人们带来了“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启迪!
在在冬天的风雨中,梅花学会了自己的坚强!
面对机遇时,让我们像小草破土一样,意气风发,踌躇满志!
面对世俗时,让我们像荷花自洁一样,不为所动,高洁傲岸!
面对失败时,让我们像落叶归根一样,从容不迫,心怀坦然!
面对困难时,让我们像梅花凌寒一样,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让我们在风雨中学会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