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作文篇(4):发现
发现!也许很多人说我也会的呀,但我告诉你,我所说的发现可不是表面上的肤浅的“发现”,我相信你也照过镜子,镜子里你发现有一个俊俏的自己,而我发现的是一个不完美的自我。
我相信成功总是青睐善于发现的人。平日里,我是老师交口称赞的好队员,十月二十九日,我冒着大雨,一路小跑来到少代会,竞选大队委。我的手中紧紧握着我的演讲稿不愿松开一丝缝隙。“沈周琪。”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又是忐忑不安,又是兴奋,恨不得放声大喊大叫,我控制住了我那颗跳跃的心,缓缓走上讲台,调好话筒高低,认真地读了起来,可我隐隐约约能感受到我全身都在发热。终于,我再也控制不住我那颗赤橙的心,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静下心来朗读。“谢谢大家……”我迈着轻巧的步伐走下台,只听的台下传来雷鸣般的掌声,我不知道这是幻听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