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大表姐一起去了度假村,在那里我们留下了一段愉快的记忆。
一大清早我们就驾车出发,开始了奔波的旅程。
不过,目的地说近不近,说远也不太远,一家人在一起说说笑笑,不觉着时间过去,感觉没过多久,就已经到了终点。
店家很热情的过来招呼我们,一切收拾就绪后,我拉着表姐跑去了水池里捉鱼,有句话说,水至清则无鱼,可是这里的水却干净清澈的很,时不时还有小虾游过,正勾起了我们的兴致。到了吃中午饭的时候,我们已经作文收获满满。
到了下午,我们一家人跟随着店家的介绍,在有机蔬果大棚里,边走边欣赏着,还顺带摘了许多成熟的瓜果蔬菜,正好放在晚上可以大吃一顿。
酒足饭饱,余兴未了,听店家说这里晚上有好多放花灯的,我立即问了地点,跑了过去。
果然,灯火撩人,夜色下的度假村更生了一番别样的味道,让人流连忘返。
这个特别的暑假记忆在我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不仅有趣好玩儿,更是因为全家人在一起度假的温馨舒适的氛围很是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