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放暑假了,我终于把属于我自己的暑假给盼来了。假期可以放下那沉重的书包,扔下那紧张的练习卷,去尽情的玩耍。暑假天气实在太热了,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好像要把所有东西都熔化掉似的,我打算好了,“暑假交响曲”便悄悄地拉开了帷幕。
第一乐章“学习之曲”。虽然是暑假,但一定会有作业的。俗话说:“笨鸟先飞,先苦后甜。”只要我快点把作业做完,还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吗?所以我要抓紧完成作业。于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业,每天一丝不苟在做呀做,在书山中爬,在学海中拾贝。
第二乐章“乐器之曲”。我最爱乐器“单簧管”,每个星期我会有两节音乐课,虽然一开始学起来比较枯燥,但我相信一点,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的,而且是“硕果累累”。我现在的水平只能吹奏一些简短的曲子,相信自己的信心和毅力,我会把最美的音乐带给世界上所有的人们,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第三乐章“阅读之曲”。书是人类进步的。书本中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说老实话,我是一个不太爱看书的孩子。但在爸爸、姐姐的带动、引导下,我还是每天都会坚持几十分钟时间看看课外阅读。
第四乐章“旅游之曲”。因为今年我没有参加暑假托管班,一周两天兴趣班外,其余时间都比较轻松,我会跟着爸爸去上班。每周我会有丰富多彩的郊外活动:爬山、漂流、夏令营、科技馆、凯蒂猫乐园、采摘蔬菜、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