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一年最美在于春”!但是,我可不这么认为,因为我认为冬季才是最美丽的季节!
冬天的树和草
冬天的树和春天的树是截然不同的!春天的树叶挂满枝头,绿莹莹的!而冬天的树早已脱落光了绿叶,透漏出那光秃秃的枝干,显得那么精神抖擞。那弯弯曲曲的树干,形状各不相同,像一个个娇柔的舞娘搔首弄姿,而树下黄灿灿的叶子,铺满了满满一大片,变成了她们的舞台!这一幕,有谁不赞叹她们呢?
树林里成片成片的小草,一簇簇、一丛丛,也失去了春天的翠绿,变成了一片片的金黄。大风一吹,有一些撑不住的小草迎风飘扬,天空中渐渐也有了一点点的金色,大地的披风慢慢的换了颜色,穿上了冬装。
冬天的风
冬天的风变冷了,也变大了!“呼呼”的大风,在窗户外面尽情的飞奔,穿过作文了草原、田野、森林……去了很多地方!正当飞到了风铃前,不一会儿,就传出了“叮铃、叮铃”的响声。瞧!那风吹过了一堆堆早已枯萎的叶子,叶子就成了一个小型的龙卷风,把各个枯叶子卷向空中……
那风吹过了一排排的树,虽然大树非常结实,但并没有抵抗的住,大风的舞动,早已变得六神无主,神态不一……。
那风吹过了养殖花的大棚,顿时香气四溢。各个花的花瓣,腾空飞起,使大棚里格外美丽……
冬天的雪
冬天的雪变得特别纯洁、纯净,大雪随风飘扬,如鹅毛一般飞下向大地。大地马上就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山川、田野、树木、城市……。都披上了一层层厚厚的雪,湖上也成了一片雪白。雪早已成了厚厚的一片,软软的,柔柔的,雪呀!那害虫的克星,植物的保护神终于降临在了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