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秋奶奶悄悄地离开了,冬爷爷悄然无声地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冬爷爷去了很多地方,他也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冬天的感觉。
一进校门,看见的是那月季园,月季花已经被修剪了枝条,只剩下一根根光秃秃的杆子,美丽的月季花早已经枯萎里,但是旁边的许多小草依然保持着一身鲜绿,里面还藏着一些果子,果子的色彩真是丰富,有绿色,白色,蓝色,黑白相间……这使月季园也变得生机勃勃了。
走出了月季园,就来到了操场边。那边的景色也很美。你瞧,那落掉叶子的石榴树,就像刚剃过头发的孩子一样,显得那么活泼可爱。还有那神奇的三叶草碧绿碧绿的,像一片作文片绿色的小风车,风来了,三叶草在风里转动着,像是在跳舞。在他们的旁边,有美丽的桃树,还有葱绿的无名树(因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校园的小公园里面有那迎着冬风开放的梅花,像一个个坚强的战士在和寒冬做对抗,怪不得宋朝的王安石会赞美这凌寒独自开的梅花呢。小公园里除了梅花还有竹子和松树,都像在给梅花鼓掌呢。
校园里最美的景色其实是我们小朋友。你瞧,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正在雪里打雪仗,还有些孩子在堆雪人,用雪做城堡、做小桥……在他们的身上一点也看不到冬天的痕迹。
我真想让冬爷爷永远都留在我们学校,它带来的美景可丝毫不比春天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