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的冬天作文600字》
回忆起那时的日子,那一个冬天让我难忘至今,那时的欢乐使整个冬天不寒冷而多了许多温暖。
从小学六年级升初一时,刚进学校还不太适应整个初中生活,大概快到了年末,那一早就下起了雪,整个紫云县被雪覆盖得严实,白茫茫的一片。
走进二中,操场上旁边的杨柳树披上了银装,停在操场旁边的车子结满了霜。当我走向教学楼时,这一场雪仿佛在和我开玩笑。在教学楼下面的小路,有一个斜坡,斜坡布满了雪,一步走上去,然后又滑下来,总是走不上去,走到中间,结果,站不稳,重重地摔了一跤。
最后,也还是艰难地走过了,进入教室,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戴着手套的,抱着热水袋的,大家都觉得这个冬天来得太突然,来得与往常不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