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600字_我的家乡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湛蓝湛蓝的天空下,没有边际的蓝色绸缎,一群群的海鸥相继在这蓝色的绸缎上飞过……呵,海——我美丽而神圣的家乡!
我是一条鱼,一条生活在大海中的鱼。在这蓝色的家园里,到处都有我的伙伴,我们每天都在珊瑚丛中捉迷藏。在我们中间,我可是最机灵的一个,因为每次我都可以找到一个好的藏身之所来隐蔽自己。知道吗?小伙伴们都称我是“机灵鱼”呢。
在我的家乡,我最喜欢海草和珊瑚了,因为它们都是我的“心肝宝贝”。每天傍晚,我都会独自去“海草林”,我喜欢看海草游动的样子,就像绸缎在微风中拂动,但是,比起海草来我更喜欢珊瑚。我觉得它就是海底乃至全世界最美的天然工艺品。它是那般脆弱,仿佛轻撞一下就会碎了一样。如果找到了一大片珊瑚群,我会兴奋一整天呢!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我都会听妈妈讲故事。我最喜欢听美人鱼的故事,于是我恳求妈妈一次又一次地讲给我听,每次听完妈妈讲的故事后,我都会觉得美人鱼姐姐好可怜哦!
对了,我还听过人类的故事。妈妈说过人是有两条腿的。我问妈妈:“腿是什么东西啊!”但妈妈也不知道。后来我在海底看到了一种植物,又高又细,但总体难看多了。当时我就“确定”人类的腿和这差不多。唉,真是难看死了!
于是,从那时起我就认为人类的世界很差的,我在那儿一秒钟都过不好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得懂事,我也学会了许多本领——怎样躲开人类那可怕的诱饵和假面现象……
呵!海,我的家乡,我永远是您最亲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