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喜欢的人有很多,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其中我最喜欢王老师,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是一个善良的人。
记得带三年级的时候,我每次考试都考80到100分之间,有一次我考了89分,我的王老师就让我去办公室。听到这个消息,我紧张极了。但结果并不是这样,我刚走到老师办公室,老师就让我拿出本子,然后在我家本子上写了点什么,我仔细看了看,原来老师在我的本作文子上,写了两道算式。写完之后,老师给我分析了我的错题,然后让我做这两道题,我做完以后,老师点点头,对我说:“这一次没考好,没有关系,下次一定要进步,取得好成绩。”第二次考试的时候,我牢牢记着王老师的话仔细做每一道题,结果我竟然考了一百分!老师还在我的试卷上写着:你真棒!来鼓励我。自从这次考试后,我的成绩慢慢的进步了!
我的王老师是最棒最好的老师!
(指导老师:李肖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