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老师作文400字》
老师,谢谢您!如果我是一棵苗儿,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您绝不浇一桶水;当苗儿需要一桶水的时候,您绝不浇一杯水,这就是园丁的艺术,这就是老师的教育艺术。
老师,谢谢您!是您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来鼓励我,是你在我不够努力的时候来鞭策我,是您在我百般迷茫的时候来引导我。谢谢您,老师。有人说,您培育着祖国的栋梁,其实,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您永远站在教育的第一线上,如果没有您,苗儿怎能长成枝繁叶茂的大树?
老师,作文谢谢您!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却不收回报;您像我们人生成长路上的灯塔,为我们指引前进的道路;您像……我们在您的关怀下一天天在进步,一天天在成长,谢谢您,老师!
老师,谢谢您!一直铭记着您带病上课的情景;老师,谢谢您!一直没有忘记您上课时的点点滴滴;老师,谢谢您!我们牢记着您辛勤工作的每一个瞬间。
老师,谢谢您!我们是您浇灌的灵魂之花,您是我们灵魂的工程师。如果没有您,我们怎能绽开得如此美丽?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