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那是一个夏天,我和我妈和我弟去长春玩。天空那么晴朗,好像老天知道我们要去玩儿。所以把天空放晴了一样。
真是不想离开家呀,可是火车票都订了,难道要退回去吗?
我做三爷爷的车去我二姨家了。在二姨家睡了一晚,五点的时候,我妈把我叫醒,我妈对我喊到,快起来!不然火车就要走了。我赶忙把头发扎好,洗完脸洗完口之后就去坐二姨的车去火车站。我等了一个半小时肚子又饿了,我对妈妈说,妈,我饿了!我妈一声不吭就出火车站作文了。我以为他抛下我了,我心里很不安,我胡思乱想着。
一些奇怪的想法在我头脑里转来转去。我心里想着要不就出去吧可是我妈回来了他找不到我怎么办我就索性干等着呗!叭——火车就要进站呢我还是找不到我妈。已经开始检票,突然,我看见我妈手里端着一碗馄饨走过来,我对我妈大喊:火车进站了!上车吃吧。我妈赶紧跑过来我们一起上火车了。
现在回想起来很心酸天下有哪个父母不爱孩子呢?有哪个父母抛弃孩子呢?这就是父母对孩子的爱吧。
亲爱的老爸:
您好!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可我觉得我的老爸对我的爱,那可是比山高、比海深,什么也比不过。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您给了我许多鼓励,让我不要胆小,您教会了我许多道理,教我做人。有一件事,让我舅舅不能忘记。
一天,我们一家人到武汉磨山游玩,磨山被包围在一个美丽的花园里,花园很大,到进山的小路时已经累得寸步难行,于是我们坐缆车上山,还没有见过缆车的我刚开始很兴奋,但是见到后不禁打了个寒颤,因为我有恐高!怎么也不肯上去,您似乎看作文出了我的胆怯。必须要我上去,我宁死不屈,可老爸依然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我拉上去了,我什么都不管,嚎啕大哭,看着那些正绽开“笑脸”仿佛在嘲笑我的花儿,我更加愤怒。把气都撒在爸爸身上,渐渐地,我哭累了,不想哭了,原本不敢动弹的我,现在甚至在上面玩起来了,咦!我这不是打败了恐高吗?对呀,这不正是爸爸的良苦用心吗?我却还在背后说您,真不应该。
爸爸,对不起,我不该任性,我一定会听您话。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