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篇2:第一次乘飞机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上海旅游,我也第一次体验了坐飞机。
早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父母来到了运城的关公机场。踏进机场,放眼望去,宽广的机场一望无际。我看到了一架飞机停在机场旁边,便飞奔过去,到了飞机跟前,我觉得用一个“大”字来形容它一点不过分,和它相比起来,我好似一只大蚂蚁,我顿时陶醉了,爸爸的一声呼唤才把我从梦中拉了回来。
我牵着妈妈的手走进机舱后,我彻底傻眼了,我以前听人们说飞机很大,可没想到里面竟能装这么多的座椅。我还在纳闷儿呢,就听见广播中传来一阵阵广播声:“请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带,此班机还有十分钟起飞。”听到广播后,飞机上的人们陆陆续续坐在自己的位置,系好了安全带作文。这时我感觉飞机慢慢地动起来了,我以为要起飞了,我的心“咚咚”直跳。但是飞机已经“跑”了几百米了,可就是不见它起飞,我有点急了,问你爸爸什么时候起飞,爸爸对我说:“别急,飞机起飞时要蓄力,不然马利力不足,飞不起来,再等等。”我点了点头,焦急地等待着。
飞机起飞了,我望着窗外和我同肩的大树,一瞬间,那棵大树被我们抛到了最后,我看了看下面那群渺小的“蚂蚁”,突然感觉头有点晕,一刹那间,我好似喝了一瓶82年的拉菲,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这使我不禁想起了齐天大圣孙悟空手持金箍棒大闹天空的那一段……
不知不觉到达了目的地,我牵着爸爸的手一蹦一跳地下了飞机,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