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篇3:坐飞机
今天我们一家还有我的朋友卢一鸣,我们要一起坐飞机去昆明旅游,我特别激动,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呀!
我们先坐车去机场,排队领到机票,然后通过了安检之后在候机厅等待。听到广播通知后,我们才登上飞机找到对应座位坐下。
到了开饭时间,乘务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份便当,有的是面条,有的是肉丸和米饭。吃完主食,乘务员又给我们倒饮料,我喝了一杯可乐,香甜可口。之后,我们还吃了饭后点心,我吃的是一袋花生,花生外面裹着一层面和海苔,一粒粒花生像小蜗牛钻进壳里一样好玩。
刚吃完点心,飞机就开始降落了,它慢慢地停在了昆明国际机场。走下飞机,感觉它就像是一个温馨的家,我还有些不舍得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