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2018年海南台风最新消息,15日凌晨台风山竹已经在菲律宾登陆,之后台风山竹移入南海,再然后不用我说大家都明白了,明天台风就要来了,虽然台风是明天晚上到17号凌晨登陆粤西,但是台风山竹凭借强大的身材,明天海南就能感受到台风的山竹的外围风圈,台风山竹逼近海南风力最大14级,今明两天我们就要进入全岛防台的最后准备了。
2018年海南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山竹逼近海南风力最大14级
2018年海南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山竹逼近海南风力最大14级
15日14时台风山竹中心在距离广东省阳江市东偏南方向约88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预计,“山竹”将于16日下午到夜间在广东台山到徐闻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15日夜间~16日,海南省陆地和海域有明显风雨天气。
据监测,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已于15日上午在菲律宾吕宋岛西北陆地减弱为强台风级,09时30分前后移入南海东北部,14时其中心位于北纬18.5度、东经119.6度,也就是在距离广东省阳江市东偏南方向约88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45百帕。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山竹”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16日下午到夜间在广东台山到徐闻一带沿海登陆(14~16级,45~52米/秒,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以后将先后穿过广东西部和广西南部,强度逐渐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