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才有成功五:失败+自信=成功_800字
失败能够使有心人下次不再失败。俗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之母”。每当我们失败的时候,总会去反省自己,我们应该谈一谈自己以前的行为是多么的不应该、多么的不值得,所以我们不但要做自我反思,而且我们还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更好地去努力,更好地去争取,才能获得成功。消磨时间+玩=失败,汗水+努力=次成功,失败+努力+汗水=成功。不要放弃,因为胜利的奖杯就放在你面前,这就是失败的含义。
自信:是一切成功的源泉。每当我们有准备去面临困难的时候,这就是自信。俗话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那些人的脑海里必然闪过的第一观念就是我有自信,有的人在面临困难的时候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结果机会便从自己的身边擦身而过。还有一种人,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却因为他太紧张了,所以没抓住机会。我更喜欢第二种人,因为他努力了,他付出了,虽然他没有成功,但他也是我们的好榜样。而第一种人成功了也不光彩。因为他没努力,更没付出。所以他成功不令人敬佩。有了自信,并不代表你能成功,所以你还要去努力、去付出,这就是自信的含义。
成功:是一切努力和付出的结果。每当我们成功的时候,我们就会想起我们付出的场景,在夜深人静下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与我们的成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你即使成功了也不要太骄傲,你一次成功并不代表你一生都成功,也不代表你能走过一个辉煌的人生。你知道吗?那些成功人士的背后往往有着一些酸甜苦辣。成功的人有两种,第一种人的特点是老实、实在、总是用一种思维方法去想问题,他的成功方法就是死抠书本,考试时遇到不会的就不答,书上有的题会的就答,不会的就不答,这样才能勉强通过。而第二种人却不一样,他提前做好准备答题,到考场上随机应变,灵活答题,不但成功了,而且分数也很高。我更喜欢第二种人,因为第二种人不像第一种人做题那样死板,他灵活的想题,使书上没有的题也能回答,具有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做这样的人,这就是成功的含义。
这篇文章使我明白了:失败+自信=成功!
铁岭龙首实验学校初一:王建友
准备才有成功六:[少年作家杯B组]做好准备在出发——成功的必要条件_650字
成功,是世界上每个人都想取得的。有的人穷其一生却也寻不到它的踪影:可也有的人却能收获成功。究其成功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要做好准备在出发。
着名作家张洁在她的一篇散文里说到:“找到了水源却发现没有带上盛它的容器”。初想这是多么的无知。可过了一段时间的沉淀后在想,却发现它蕴含着一个深刻的道理:做好准备在出发是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之一。
李宁,是大家所熟悉的体育名将,连续征战几届奥运会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有体操王子的美誉。真是令人羡慕啊!
诚然,这与他的天赋有关。可想取的这么好的成绩也与他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而这些刻苦训练就像成功之前的准备一样。他准备充分了也就达到了成功的一个必要条件。于是他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他成功了。
可现实中却往往有人等不及,虽然他也取得了成功,可他却付出了比做好充分准备都得多的代价。
古代就有两个人,一个是贫穷的,而另一个个人却是富有的。有一天,穷人对富人说:“我要去南海”。而那个富人却不屑一顾的说:“就你?你带什么去?”穷人回答说:“一杯,一钵足矣”。富人很是吃惊,可他却故作镇定的说:“在等两年吧,我造好了船送你去”。穷人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一年后,穷人回来了,而富人却羞愧难当。
不光是人,就连动物也有心急的时候。
有一种蝴蝶在没有完全长成的情况下,就忍不住寂寞破茧而出了,虽然不用再忍受被茧包围的痛苦,却造成了它今日的残缺,让人生憾啊。
是啊,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准备充分了,机会成熟了。便可静极而动,取得成功。我们不要像残蝶那样忍受不了寂寞,就毁了自己。让人生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