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才有成功二:成功只留给有准备的人_600字
亦舒曾有言“尽其本部而游于自得之场”如何自得呢?有些人穷尽一生也料不透其本意,只因太过匆忙与追求,而忘却出发前的准备,同样的岁月,有些人活的游刃有余而有些人却心力憔悴。每一次的出发都有前期的准备,每一次的奋进!都有脚下的基石,那么我想“自得”便如此。喜欢这样一句话“当你的自身还撑不起你的野心之时,你只能静下心来学习”,儿学习便是准备。84岁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者门罗亦如此,他说他50岁之前的生命就是读书书籍塑造了他更成就了他。因为读书,他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储备是的,他的作品独具一格最终造诣颇深。所以在面对诺贝尔文学奖的盛誉时,那是淡定从容的,因为她对自己有信心有所准备,便会有所应对人生来便有对于成功的追求,渴妄想一步登天的,最终便会懊悔不已。只有那些在寂静中守望在无声中积累在痛苦中拼搏的人,才会在成功到来时,从容一旧炭不会因为他人的质疑,而后退,不会因为一点失误而堕落。他们的积累与准备,会让他们从容应对,从而成功依旧。
着名主持人,乐嘉因为其犀利准确的言词而出名,主持的总是妙笔连珠令人赞叹,当然也有时很多人对其产生质疑高中时期难堪,可从容的他一句话便是那人羞愧不堪我为他,连连叫好,可你却不知道他背后的心酸做过厂工,做过龙套可空余时间的学习,他却从未停止过每一次的积累与准备变成就了,今日万众瞩目的他。有所准备,便会有所应对“急功进退“极于求成”一则都是贬义词,一般急越无用便是如此。运动员十年如一日的坐场前热身,便是怕突发状况发生时,那么成功便付诸东流,所以说准备是所有事物所必须的。只有有了妥当的准备才会在始料未及时,从容不迫,有所应对李时珍翻千山尝百草的准备,方才有了《本草纲目》不朽篇章;朗朗十几年如一日,在钢琴旁的准备才有了维也纳大厅的华丽乐章。每一次的准备都是对未来的积累每一次的积累都是成功的保障,有所准备变有所应对。那时在,在岁月里游刃有余,便是,无可替代的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