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才有成功四:成功属于有准备的人_550字
今天是我演讲的时间,今天是展示自我的舞台,今天是全班同学为我加油呐喊的时刻!在今天,我明白了:成功属于有准备的人!
这次活动意义重大,它让我们——字美、语言美、心灵更美!而我有幸,承蒙全班同学的抬举,代表班级参加了演讲比赛。
盼望着,盼望着,比赛的时间近了。现在是9号选手王昕楠,她的演讲有气势、有手语、有感染力。我不禁想到:我能演讲得比她还更好吗?我不敢确定。不过,我告诉自己:要加油,绝对不能输!
终于,我踏上了主席台。
不过,当我面对如此多的同学、老师和家长们,我还是紧张。当我忐忑不安地说道“各位老师同学家长们,大家下午好!”时,我们可爱的七(9)班的同学们齐声应和道:“好!!!”同学们的激情、活力、斗志感染了我,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班集体的温暖。慢慢的,我不再那么紧张,顺利、成功地完成了这次任务。
最后,我知道了我的分数:9分!居然是全校第一!Oh yeah!That sounds good!上台领奖时,我格外激动、自豪。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我认真背诵演讲稿,如果没有老师的精心指导、大家的积极配合,就不会进行得那么顺利,我就没法成功。
这次的演讲,使我和同学们的关系更加的融洽,使我们对讲文明,懂礼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我懂得了准备一件事,让我们大家学会了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