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才有成功七:成功其实并不难_600字
人生的路途上处处布满荆棘。不要怕,请向前走,大步向前走,自信的向前走。路是人走出来的,字是人写出来的。知识靠积累,勇气靠磨练,人生靠拼搏。千万不要再红脸了,细声的说:“我不行”。
课堂上,有问题或老师提问时要主动问答,即使未必正确,即使有人讥笑你,即使老师讽刺你,你也不要畏惧,相信自信的人是最美的人。
运动场上,请迈开步伐去拼搏吧,奋斗吧!别因为身体不好而退缩,经不起风浪的鱼儿不能跃出水面,不自信的鱼儿终究不能跃过龙门。躲在窝里的雏鹰终究无法飞上蓝天。不要怕丢脸,不要怕失败,不要怕跌倒,通往成功的路上注定在坎坷、艰辛,但最后得到的是美丽的鲜花和热烈的掌声。难道不是吗?爱迪生发明电灯时,试验过一千种灯丝,每次失败他都不气馁,有人嘲笑他时,他自信的说:“至少我知道了有一千种物质不能做灯丝”。这是一个多么自信和有勇气的人啊!成功总是喜爱有准备和有自信的的人,而那些没有准备的没有自信的人,失败总是与他“形影不离”。失败并不可怕,跌倒后的脚步比原来更踏实,失败后的人生更加精彩。成功固然美丽,但失败也未必丑陋。朋友请相信自己一定行,因为困难在强者面前是纸老虎,是小丑。在你成功时,你会觉得:“这并不难,我能成功”。
失败不一定是恶魔,成功也并非天使。失败可以使你奋发向上,也可以使你堕落一生;成功可以使你永攀高峰,也可以使你一落千丈,但是成功其实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