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咽篇(八):[PK赛]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_900字
幸福是颜色,是亲情泡的茶,是朋友的阳光,是孩子温暖的泡面。为什么要这样比喻?因为,幸福是五彩斑斓的,是友情、亲情等等的象征。而且,它无处不在。——题记
幸福是一杯暖暖的茶。每每临近考试,像泰山一般的作业与练习,便是令人疲惫不堪,心情紧绷,精神可谓脆弱。这时候,一双手总会送上一杯暖和人心、驱赶疲倦的热茶。茶,无色,但却飘着一丝若隐若现的茶香,很淡很淡。茶,盛在普普通通的被子里头,不知道是茶本身的热腾腾或是那双手残留的体温,总是那样的温馨,给予人动力与信心,抚平心中动荡的涟漪。像一杯暖暖的茶,这是温心的亲情。
幸福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曾记得,幼儿园是无忧无虑的,在那里,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那一天,班上的呻吟声惊扰了同学们。原来,是一位女同学肚子疼,捂着肚子呻吟。当时,同学们想起了父母老师的提醒,有人去报告老师,有人焦急地打水送上,有人在旁安慰。第二天,她便带着微笑上学。虽然有些那时不知所措,但却萦绕着友爱的温馨,驱走疼痛,驱走不好。像一缕柔和的阳光,这是真挚的友谊。
幸福亦是一碗泡面。有这样的故事:一个单亲爸爸,独自抚养一个小男孩。有一天急着出差匆匆离开了家门,他回到家准备就寝时,发现棉被下竟有一碗打翻的泡面。盛怒之下,他朝熟睡中的儿子一阵狠打,愤怒地质问。孩子抽抽咽咽地辩解着——这是给爸爸吃的晚餐。原来孩子为了配合爸爸回家的时间,特地泡了两碗泡面,一碗自己吃,一碗给爸爸。可是因为怕爸爸那碗面凉掉,所以放进了棉被底下保温。爸爸听了,一语不发地紧紧抱住孩子……像一碗美味的泡面,这是一个小孩子饱含关怀的幼稚的心灵!
幸福是一杯亲情的茶,幸福是一缕友谊的阳光,幸福是一碗饱含关怀的泡面。父母的关心,朋友的真心,童年的快乐……幸福的解释,还有很多很多,不计其数。每个人,其实都睡在幸福的身边,拥有触手可及的幸福。幸福藏在心中,躲在身旁,它一直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幸福从未离开,我们从未失去。它是美好的一切,聆听生活,拥抱生活,幸福,不离不弃。
亲情、友情、快乐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