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咽篇(七):我妈_550字
那天,下雨了。我在家,妈妈在客厅里坐着,妈妈开始老了,我渐渐心里有点寒酸,妈,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你辛苦着,为我赚钱读书,我妈是深圳地铁工作的,那天,我在电脑面前。外婆走过来,说:“我告诉你个消息,不知道你听了后是高兴还是伤心。”我听了后,说:“你说吧。”“你妈在地铁累晕了”。顿时在电脑前活跃着的手,瞬间停了下来,我感觉世界慢了,我问外婆:“妈妈现在是不是在医院?”外婆说:“对,她被她的同事看到了,送去了医院!”我的心稍微有点放心。但我,在床上哭了,我想到,我是个多么不听话的,孩子啊!母亲,你在外面那么辛苦的工作,你曾告诉过我,不管学习行不行,只要你听话,妈就开心了,我在床上抽咽着,妈,你是我最爱的人。那天放学回家,我回到家,给母亲打了电话,“喂”,我听到母亲的声音沙哑了很多,我说:“妈妈,好了些没?”妈说:“好啦,明天我就出院。”我说:“妈我知道你爱我,想我做个有出息的人,但是,你不要工作那么辛苦好吗!”妈说:“傻孩子,因为家没钱用嘛。”我停了下来,有接着说:“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妈说:“明天吧。”我说,妈:“你辛苦了!”我长大后:“要好好的孝顺你。”妈开心的笑了,说:“呵呵,嗯。”不管这篇作文,多么的不行,可我还是爱我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