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田雨禾]说话小达人_400字
我们班有许多小能人,比如说:奥数小能人闫均相;语文小能人何叶;英语小能人田雨禾;美术小能人刁睿佳等。但幽默小达人陈泳尚,和他们比起来,却是那么与众不同。她的话经常出人意料,让人捧腹大笑,开心不已,她是同学们的开心果。
这个“小达人”身份名为周玉婷。
平时,她总是架着一副眼镜,搞得真像个知识分子似的。她的身材矮小,略胖,一副瓜子脸,胳膊上少许肌肉,有些力壮的风度。她的牙除了有几颗被蛀,其余亮得耀眼。有的时候他像特务似的盯着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她很爱拿我当活靶子……
有一次大家把她惹毛了,她大声叫道:“吵毛吵啊!待会李老师来了大家都要被点站啊!”
双手强揪我的双耳,像是复仇者,觉得很惬意。我忍着她的放纵,她倒乐呵呵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两个小酒窝露出来。
最经典的一次是我向她借橡皮,我说:“周玉婷同学,能不能借用一下你的橡皮?”她翻翻大大的笔袋做了个搞怪的表情说:“不行,不行,我不借,因为我木有!”额,我倒!
啊,这就是我们班的说话小达人周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