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田雨禾]调皮的“皮皮队”_250字
我们班有一群调皮的“皮皮队”,就喜欢搞恶作剧!
有一次,我们在宿舍,上课铃响了,我向门口走去,在离门口只有一米的时候,“皮皮队”怀着高兴的心情看着我,我见了,停下脚步,催他们赶快走,他们慢慢地跟着我走,当我看见门口有线的时候,知道了“皮皮队”的坏心,就假装被绊倒,其实,我是轻轻地碰了一下,油桶根本没掉下来。天真的“皮皮队”以为我已经摔了个嘴啃泥,而且已经被油桶砸到了,就嘻嘻哈哈的走过来,躺在地上的我懒洋洋的拉起线,哐当当!哐朗朗!两个油桶同时砸到了“皮皮队”身上。“哼!”我说“自作自受!”我撒着欢儿去了课堂。
“皮皮队”真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