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坏习惯篇(一):改掉坏习惯_550字
初三的我,心情很是紧张,别看我已经在校待了三年了,可面对即将来临的模拟考和中考,我的心里就像有一只小兔子,在不停的跳,我甚至有时都会跟着跳起来。
记得刚上初一的时候,我还是懵懂无知,天天只懂得和别的小同学,疯疯癫癫的玩,即使回到家后,也不着急写作业,妈妈有时都急哭了,可我还是在写字台前,扣扣手指头、转转笔、聊聊QQ等一些与写作业无关的事。我对作业完全不放在心上,所以,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着急。
记得有一次,我出去和同学唱歌,唱的晚上7:50了,我还没有回家,可我哪里知道,家里已经找我找的都快疯呀。等我唱完歌,看手机时,上面有20多个未接来电,仔细一看,全是家里人给我打的,可我的心里还是没有多着急。只是不慌不忙的打了个车,回家了。回到家,妈妈和爸爸高兴地说道“宝贝女儿回来了,快吃饭吧。”我以为他们会狠狠的批评我一顿,可他们却没有。自从这件事以后,我从心眼里发誓,我以后一定要给掉这些不好的习惯。
现在初三了,我的坏习惯虽然有时多多少少还会出现些,可和以前比起来,确实改正了不少。现在再加上即将到来的模拟考,和中考,我一定会将这些不好的习惯改掉。争取在开学后,好好听老师讲上几节好课,然后在第一次模拟考和中考时,取得好成绩。
而这些坏习惯,从此就要从我身上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