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多瑙河的作者篇四:蓝_550字
也不知怎的,我与蓝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缘份,不,应该是感情。或许是一颗闪着淡蓝清幽光芒的小星星坠入凡间,才生出一个如此爱蓝的女孩吧!
因为爱妈妈,所以我爱蓝。很奇怪,我身边的人——妈妈、老师、外公、阿姨、哥哥、朋友-----都喜爱蓝色,有淡淡清雅的蓝,有温柔宽广如天的蓝,有深沉凝重似海的蓝。妈妈对我的爱就像这天空的蓝,包容了我,将我纳入了她的胸怀。我爱这蓝!
因为爱音乐,所以我爱蓝。在淡淡的月光下,古木的树影旁,我静静地听着《蓝色多瑙河》,听着听着我仿佛看到:在恬静皎洁的月光下,一条清滢澄澈似乎又有丝丝缕缕淡蓝的绸缎的河欢快地流向远方,啊!这是一个纯洁、没有喧哗、没有烦恼的世界
因为爱自然,所以我爱蓝。蓝的天,蓝的海,一切蓝的世界我都爱------打开抽屉,抽出一张淡蓝的信笺,折成一只小船,让它驶向宽广的大海;扎成一只小鸟,上面写上青春的欢乐、烦恼、心事------让它向蔚蓝的天空轻轻地倾诉,让风儿带走烦恼,让鸟儿分享快乐!
因为我爱蓝,所以我喜欢在头发间夹一个淡蓝色的发夹;喜欢带有“蓝”字的名字,“蓝菲琳”是我听到的最美妙的名字;喜欢蓝色的情,就像《蓝色生死恋》中那份凄美的爱情
也许我是一个坠入凡间的精灵,在幽蓝的月光下跳着蓝色舞蹈;也许我是蓝天下的一朵云;也许我是一滴淡蓝的海水;也许我只是一个淡蓝色的梦------所以现在的我对蓝色过这般半夜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