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电影篇5:开心的六一_550字
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又来到了,这是我们全国儿童的节日,是值得我们高兴的节日。
我们班的茅老师宣布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在教室里一边欣赏电影一边吃零食”。得知这个好消息之后全班沸腾了,高声叫到:“茅老师开恩了,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居然让我们六一节带零食到学校呐”。
听老师和同学说上午的安排是看表演和看电影。早在前几个个星期前,班主任就向大家宣布开始报节目。听到报节目,大家高兴得炸开了锅,踊跃报上自己拿手的节目。今天大家又兴奋又紧张,因为马上就要上台演出了,大家都急于上台展示自己的风彩,但又怕有什么失误。不过我一点儿也不紧张,因为我是观众。我拿着心爱的小零食,聚精会神地看节目。舞台上同学都演得十分认真,令人陶醉。节目的种类也有很多,有唱歌的,跳舞的,还有演小品的。虽然演得不是很专业,但是很精彩,这毕竟是同学们自己的舞台,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意,大家乐在其中。
到了看电影的时候了,全班都聚精会神的看着荧幕上播放的电影,电影很精彩,我被里面的剧情深深地吸引住了,随着剧情的跌落起伏而开心难过,也从中学习领悟到了一些道理,不过手上的美食可是不能落下的,嘴巴也没有让它闲着,我也是个小吃货哦!六一节就是要吃吃喝喝,开开心心的嘛。
到了下午游园的时候了,每个班都准备了精彩的小游戏。我和好朋友一起到各个班级参与了那些游戏,玩的很开心,还得到了不少奖品。
这真是个开心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