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电影篇4:六一儿童节_500字
六月一日是儿童最喜欢的节日了!
周四,老师告诉我们周五过六一儿童节,上午看表演,下午看电影。回家路上,我和同学们讨论是什么电影,我们都猜是很幼稚的电影,例如: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等电影。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周五的文艺表演。
周五早上,老师让我们在大厅集合,然后带进会议室,带进大会议室后,主持人讲了几句话,然后校长讲话,然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六年级的几位姐姐给主任、校长等人戴红领巾,看到这一幕,我都无语了,校长们戴上红领巾后,我旁边的同学都笑了(不过声音不大),我也差点笑出声来。
终于开始表演了,四年级的小学生跳舞时还有一个男生拿着五星红旗在那里晃啊晃,然后,有几个气球很不幸的被他打到了,下面的观众们都笑了,五二班的同学表演的是三句半,有四个人去表演,最后半句话最好玩,总能把我们逗得大笑,不过他们说错了一句话,后面只能继续错下去,最后说的同学机智的加了两个字,同学们都没发现什么破绽。然后就是一些无聊的唱歌跳舞的节目。
下午,集体去看电影,看的电影是冰雪奇缘,我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里面有一个雪人,那个雪人很有趣,会说话,而且做的事也会让人捧腹大笑。
好期待下次的儿童节,不过下次就是最后一次儿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