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电影篇2:快乐的六一儿童节_800字
六月一日是国际儿童节,是小朋友的节日。我们学校13岁以下的同学放假一天,所以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天了。
今天我打算去朝阳公园,听说那里可以看电影也可以玩,妈妈就同意了。
早晨8点多,妈妈就带着我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妈妈带我先去小超市买了一些东西,就走向了车站。
我们要坐300路汽车,车站在我家的南边,那里是小河边,我和妈妈吃完饭后经常去那里散步。走在向车站的路上,小鸟唧唧喳喳的唱着歌,河水清澈可见,水底可以看到许多五颜六色的小石子,风儿吹着我的脸,简直没法比喻。到了车站,正好300路也到了,妈妈扯着我上了车。
在车上,我按奈不住喜悦的心情向车窗外四处张望,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
进了朝阳公园先看到了一个大喷泉,泉水喷得好高好高,我真想进去洗个凉水澡,可是那里立了一个木牌,上面写着:“禁止入内。”这四个字,我只好无可奈何的离开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里面的景色非常优美,白杨树随着微风向我们招手,花儿向我们点头微笑。
我们来到了游乐场,那里有许多小朋友在嬉戏玩耍,这时正好是中午,太阳很晒,妈妈建议我先看一场4D立体电影《深海探险》。
进了电影场,那里的服务员给我们每人一个眼镜,电影就开始了,我心里万分恐惧。因为电影里有海蛇、鲨鱼、还有一群密密麻麻的小鱼。蛇巨毒无比,它张着大嘴,露出毒牙,在我面前晃莱晃去,突然向我脸上滋出毒液一样的水。尤其是鲨鱼咬住一条不大不小的鱼时,顿时鱼血在我眼前喷出。特别惊奇的是:有鱼群游过时,我感觉到大腿间好象真的有鱼游过,坐着的椅子也会振动。当我紧张的沉浸在电影的情节中时,只听一个小女孩被吓出了哭声,她喊叫着:“我要妈妈,我要妈妈!”当时我想如果没有妈妈陪着我看这部电影,我也会和她一样被吓出声来。
接着,我和妈妈在游乐场里开心的玩了一会儿,然后妈妈带着我去了彩虹剧场,看了一个话剧《快乐的汉斯》。汉斯是一个快乐的流浪汉,他非常机智、幽默,什么都会干。他还教训了吝啬的财主。这个童话剧非常有趣。
今年的这个六一过得真是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