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里的五角星篇(5):切梨_350字
今天我们学了苹果里的五角星,是隔壁家邻居的小弟弟交给上小学的大哥哥,而且小弟弟才上幼儿园,可大哥哥已经上小学了。今天我也要想大家介绍几种水果,你咳嗽的时候可以吃,还要炖来吃,比较好,对咳嗽比较好。大家猜到了吗?哈哈,就是梨啦!秋天到了,树上结出了许多水果。有梨子,苹果,香蕉……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呀!春天到了,梨树抽出了新的枝条,过了几个月,树枝上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叶子。梨的好处可多了,好吃、可以直咳嗽……我告诉大家,其实梨里面也有五角星,只不过大家的都不知道而已。我是经过正真的实验发现的,我是从拦腰开始切的,我发现里中也有一个五角星,大家要善于观察,才能发现水果中的秘密哦。还有火龙果,它切出来是圆形的,里面有它的籽。还有草莓,它从上往下是心形的,还是红的呢,可漂亮了呢,味道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