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里的五角星篇(1):苹果里的五角星_4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苹果了。每当苹果成熟的季节,妈妈都会带我去果园采摘。
果园里矮矮的苹果树上一个个小灯笼似的苹果真诱人啊。它长着圆圆的“脸蛋”,真可爱!有的苹果青青的,显得格外小巧玲珑,有的苹果红红的,犹如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躲在绿叶中。看着硕果累累的果树,我恨不得把它们都摘下来。
我摘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一刀就把它横切成了两半,我惊奇地发现它里面藏着一个五角星。我连忙拿了另一个苹果,让妈妈切开,没想到也是一个五角星,这真是个惊人的发现啊!
妈妈还说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的含量最高。它的营养可丰富了!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啊!又甜又酸又脆,还有淡淡的清香,好吃极了!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吃苹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