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里的五角星篇(3):包馄饨_750字
爸爸终于答应给我做馄饨吃啦!
爸爸先把猪肉切成小块,然后混进姜末和葱末剁碎放入盐等调料粉和酱油醋,出手搅拌。下面,关键的一步就要开始了:
包馄饨喽!我拿出馄饨皮儿,看爸爸包馄饨:那样熟练的手,那样快的速度还有那手里一个又一个包好的馄饨,让我简直看呆了,自己也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一下,便拿出一片馄饨皮儿,包了起来。
哎呀!我包的馄饨和爸爸包的馄饨简直是天壤之别!在生活中充满了奥秘与奇妙,你们也许会在生活中发现许多你们意想不到的事情,正在等着我们去探索呢!就是在最近几天里,我有一件很大的收获,下面我就把我的收获告诉你们哦。
这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妈妈去市场买东西,路过一间水果店,这里的水果因为是刚刚运过来的,所以很新鲜,不仅如此还很便宜呢。于是,我就挑了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苹果。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吃苹果,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一袋苹果,当时的我特别馋嘴,就把苹果全洗干净了,我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最后,苹果不知不觉的就进了我的肚子里,当时妈妈看见了目瞪口呆的站在那里,妈妈说:“你真是一个大胃王啊!”从那以后,我就特别喜欢吃苹果了。我挑了大的苹果,大约有两斤多吧,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苹果洗干净了,在平日里我最喜欢搞创艺了,平时都是从苹果的头部切到尾部的,现在我就将苹果横过来切,我把苹果拿过来一看,可以清晰的看见苹果里有五角星,就像一幅优美的图画似的。但是我还是有些疑问,心里想:是不是只有这一个苹果里有五角星呢?于是,我就把所有的苹果都横切成了两半,发现所有的苹果里都有五角星,这时,在一旁的妈妈又目瞪口呆的站在了那里,我去叫醒妈妈,并告诉她我的发现,妈妈听了又是悲哀、又是高兴,高兴的是我发现了苹果里的五角星,悲哀的是不知道这些苹果会不会被我一下子吃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