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里的五角星篇(1):苹果里的五角星_400字
今天我们学习了《苹果里的五角星》这篇课文。一下课,我就想:苹果里是不是真的有五角星,我回家后一定要切一切,看看里面是不是真有一颗五角星。
一回到家,我就直奔厨房,看看爸爸前几天买的苹果还有没有,正好,还剩一个。我拿出苹果,又找来小刀,把苹果横放在切菜板上,正当要切的时候苹果调皮地滚下去了。我放下小刀,把苹果拾了起来,拍了拍,重新放回切菜板上。我左手按住苹果,右手拿起小刀往下切,可是我的手没有多大力气,苹果老是抖来抖去,不是很听话。我左手慢慢地松开苹果,按住刀尖,用上了吃奶的劲,苹果终于一分为二了。“哇,从横切面来看还真有一颗像五角星一样的果核啊!”
就在这是,妈妈下班回来了。她看见我手里拿着苹果还高兴地跳舞,就好奇的问我:“你在干什么呀?”我跑到妈妈面前说:“妈妈,你看,原来苹果里真有一颗五角星呢!”“哦~,原来是因为这个呀。不仅苹果的果核像是五角星,梨和部分的水果果核也是像一颗五角星呢。”
今天我终于知道苹果里的五角星是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