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里的五角星篇(7):苹果里的秘密_250字
有一天,我妹妹跑过来告诉我她知道了新东西,她拿了一个苹果,又拿了一把小刀,跟我说:“姐姐,我今天知道了苹果里藏了什么!我试过了,一定准!”我不耐烦地说:“我知道苹果里有什么。”妹妹又说:“还是我来告诉你吧!”她用小刀把苹果拦腰切下去(这是错误的切苹果方法)。妹妹叫我看,你知道里面有什么吗?一个五角星!我闷平实都是规规矩矩的切,规规矩矩的吃,没有想到苹果里有什么图形。
这次,我妹妹教了我东西,我问她是谁教她的,她说是自己试出来的。真是意想不到,5岁的妹妹竟然能创新新世界,为什么我这个9岁的姐姐就不能!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