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皮皮鲁传》这本书,我被深深吸引住了。
皮皮鲁今年12岁是个性格顽皮,爱搞恶作剧的人。但皮皮鲁其本性善良,富有同情心。另外,皮皮鲁的双胞胎叫鲁西西,她很听话,但胆子很小,为此,皮皮鲁经常笑话她。
我很喜欢皮皮鲁,他不太听话,他有勇敢、大无畏的心。每到危急时刻,他挺身而出,出手相助,保护同伴:在他误入三眼国时,三眼国国王叫他安上势利眼,皮皮鲁不干,国王把他送进了监狱,最后,皮皮鲁救出大家,还把自己饿瘦了。帮助大家一起逃了出去。那种男子汉的气概,令人敬重之感油然而生。
《皮皮鲁传》里人物形象饱满,故事新奇有趣,想像力丰富,同时让人爱不释手。你们肯定也喜欢这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