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小报篇(一):迎中秋庆国庆作文_450字
“秋高秋爽秋日恰逢中秋,花好月园今宵再度良辰。”在这金秋农历八月,迎来了中秋国庆双双庆,国庆普天同庆,中秋中秋家家团圆!
在这座喧闹的城市里更是显得分外的热闹,到处都是充满了节日的喜气。然而这也让人思绪万千,在这座城市里多了匆匆回家的脚步, 多了归心似箭的心情,看着这些心中有些酸酸的,苦苦的,涩涩的,这也许是每逢佳节时每个游子的心情吧!
每当这个时候,虽然很想家,很想爸爸妈妈,但是让人欣慰的是,我在这里还有一群好朋友,在节日来临之际有了朋友的真诚的祝福,也升华了这样一份友情!很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关心、帮助和鼓励,因为有你们,我生活在这座以前我并不熟悉的城市才不孤单,因为有你们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快乐,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才更加的丰富多彩,因为有你们让我爱上了这座城市,爱上了这里的生活。我很感谢也很感动!在这佳节来临的前夜,我把所有的感动和感谢换作真心祝福,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一生平安!也祝大家中秋团圆,国庆快乐!也祝福我的亲人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也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更祝愿我的家乡四川明天更美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