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做过许多好事,我觉得做好事的滋味真幸福。
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老师曾向我们说过:“老人院里的老人们的生活过得很枯燥、无聊。”当时,我脑子忽然闪过一个天真的想法,便插了一句:“老师,要不我们表演几个节目给老人们看,哄他们开心,好吗?”“恩!”老师点了点头。老师把我的想法告诉给了老人院的院长,院长很高兴地答应了,并定了个时间,就在老人院里举办。
我和几个小伙伴为了这次的演出,不断地练习我们的舞步,还吃了不少的苦头。我们还听说,老人院里的老人自从听到了这个消息后,高兴得整夜没合眼。
时间过得真快,表演的日子到了,我们穿好了演服,站上了老人院里的舞台。老人家们都在椅子上坐好了,准备看我们的演出。“我代表萝峰小学的同学们向各位长辈问好!下面,我们将为你们表演舞蹈。”音乐响起来了,我和伙伴们的心情都放松了许多,在音乐中尽情地舞蹈。我们见到台下老人们灿烂的笑容,我们也开心地笑了。台下有一位戴着眼镜的阿伯,他的样子十分和蔼。他在我们表演完说了一句:“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见到小朋友们这么努力,我们很感激你们,你们让我们老人家感到快乐。我衷心地说声谢谢!
啊!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感受到无比幸福。做好事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