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每一件事篇(一):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_550字
达芬。奇是意大利着名的画家,他的作品《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是家喻户晓的名作。可是最开始教达。芬奇画画的老师却让他画鸡蛋。刚开始他很厌烦,但是他仍旧坚持画下去,最终他发现画的鸡蛋每个都不同,线条也从生硬到流畅。后来因为“画蛋”时间的影响,他成了一个驰名世界的画家。
一个又一个的事件告诉我们小事积成大事,细节小事的好坏决定大事的成败。做好每一件细节小事比做好一件大事更难。有句话说得好:“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所以把平凡的小事做好就是一件不平凡的大事。
因此多向身边的人取取经、问问道吧!每天前进0。1厘米,日积月累,我们也终会走出一条成功之道的!
要牢记成功的基础在于平时,制定一个小的目标,逐步完成大目标,只要坚持不懈,“铁柱也能磨成绣花针”。坚持的尽头就是成功的曙光!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步一脚印地做好每一件小事,你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