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每一件事篇(八):我想为妈妈做一件事_500字
妈妈一个多么伟大的称呼,她哺育了我们,使我们健康成长,为了让妈妈在生活中能轻松一些,我要在妈妈生日来临之际,为她做一件事。
从小到大,都是妈妈不辞辛劳地把我抚养长大。由于爸爸在外地工作,她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每天到家又是做饭,又是做家务活,不懂事的我,还经常惹她生气。每天早晨,她六点便起床,做好早饭后把我叫醒,督促我读书,我读完书,匆匆吃完早饭,已经是七点了,于是她气喘吁吁地把我送到学校,无论寒冬还是酷暑,无论骄阳还是暴雨,从未间断过,来到学校门口,她已是大汗淋漓,尽管这样,她还不忘嘱咐我,上课要注意力集中,认真听讲。中午下班回家,无论工作再苦再累,仍然要为我做饭。为了调好我的胃口,每顿饭菜都用尽心思,色香味具全,让我吃得开心可口。下午放学回家,还要做饭、洗碗。吃完饭后,还要给我检查作业。
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妈妈给我的爱不求回报,我要为妈妈做一件事,我要给妈妈捶捶背,让她感受这么多年来的辛苦没有白费,让她那憔悴的面容上增添一丝慰藉。我不但要为妈妈捶捶背,我还要郑重地对妈妈说:妈妈,这么多年您为我付!出了太多的青春和汗水,妈妈,您辛苦了!你永远最好的、最年轻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