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来入梦篇7:寻梦_300字
我有2个母亲,她,是个幼儿园的老师。长长的头发、人高高的;其中一个是我的外祖母。我10岁的时候,我就离开我的母亲,到乡下读书,中间回到母亲的身边,都是沮丧,因为,都是呆在母亲身边呆了几天。我的外祖母,我是第一次离开她的。
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的母亲和外祖母。每日黄昏的时候,我坐在椅子上,静静的,突然想起了母亲。好几天以前,房东太太跟我说:他的女儿今日回来,她高兴得不得了,可是她的女儿一直都没有回来,她还有点沮丧,房东太太总是说:今晚还有一趟车,说不定一定会会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母亲呵外祖母在我睡觉的时候就频来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