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又叫篇(六):假如我是猪八戒_500字
假如我是猪八戒
六(2)班王灿
假如我是猪八戒,我当然不会去西天取经,本来在高老庄当女婿好好的,为啥“硬招”入佛门,要跟几个和尚一块取什么经,直接用QQ或E-mail发过来就行了。吃没东西吃,睡没地方睡,工资也不发,这算什么事呀!还有那个孙猴子,骄横任性,尽拿我开涮,我八戒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既生孙猴,何生八戒?我呀,还是回我的高老庄去吧!(翠兰,我来了)
我八戒又回来了,这次我“猪无能”混个样子给你们看看。
第一步,交点赞助费(4千亿美元)买个作家协会会员证,再将老猪这几年所见所闻所感,挑花边离奇的汇编成册,暂时就命为《八戒看世界》,以我八戒的名气,不出半年我老猪准成个当代最优秀的青年作家之一。
第二步,拉出几个新闻界的朋友神吹一番,让大众都知道好歹有这回事儿,扩大影响上几个访谈。
第三步,进入歌坛,电影明星唱歌那叫张口就来,虽说俺老猪五音不全,可是“猪哼哼”就是俺的看家本领,唱歌本来也只需张嘴、鼓掌、飞吻、签名这四大基本功。我老猪哪样都不差,加上帅哥形象,不出仨月,我可是响当当唱歌达人,中国达人秀上我定能独占鳌头。
这么一来,我当红影视歌书四栖明星的猪八戒可就走出了中国,走向世界,什么麦当娜,Ladygaga都可忽略不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