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晴朗的夜晚,疲倦的八戒美美地睡着了,做着“上有嫦娥,下有美酒”的美梦,看来这净坛使者也不大是美差啊!
呼地,八戒梦到自己来到天宫,看见了美若天仙的嫦娥,她挥舞着长裙,舞动着优美的舞姿,随着优美的舞姿,八戒的耳朵也成为了伴奏的乐器,左动动右动动,突然,嫦娥停了下来,看见身边这为素不相识的“猪”,莫名其妙,便问:“你是从何而来,又是到哪去啊?”“我从凡间来,专门来找你的”八戒笑嘻嘻的回答,“你找我何事呀?”没等嫦娥说完,八戒的鼻血就无法控制,哗啦流下来了。它感到非常尴尬,捂着鼻子灰溜溜走了。
没过几天,在孙悟空与八戒争取天蓬元帅这个官位时,八戒以实力战胜了悟空,获得了官衔,他真是欣喜不得,自从八戒做了大官后,可真忙坏了他,又是净坛使者又是天蓬元帅真累啊!但他还是不时来骚扰嫦娥,玉帝和王母知道后,十分生气,便传来了八戒,罢了官,还逐下了凡间,永远不能上天宫来。
来到凡间可真不适应,八戒整天茶不思,饭不香的,没有嫦娥的陪伴,这日子多孤独啊!看八戒这样,天上的“时神”,可有点着急了,为了使忘记以前的自己,时神转动了时间,时间越来越快,在2008年这而停下了,听说那要举办奥运会,那也好让八戒磨练磨练呀!
八戒一下子便忘了自己过去的事,它感觉这个世界怎么这么陌生,忽然,一辆奔驰向他开来,八戒不知这是什么,便眼巴巴地看着,司机急坏了,忙刹车,拉开车门臭骂了八戒一顿,八戒这次受到了教训,再也不敢这样了,漫地的飞车,使他眼花缭乱,这车对八戒来说可真是新鲜玩意,八戒走着走着,感到什么声音,仔细听,才知道是自己的肚子饿了,怎么办?怎么办?……想着想着,一户好心人家看见八戒饿坏了,就把他叫进屋去,这可把八戒乐坏了,他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顿了,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这户人家愿意收留他,他便在这住下了。
过了几天,八戒去街上耍杂技,可谁知这户人家用八戒赚钱“知人知面不知心”这户人家不是出于好心收留他,可八戒还一味任他们摆布,“猪”就是这么“傻”,傻得可爱,不愧上孩子新中的“偶像”,没过几天,八戒就成为这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明星。就是他杂技厉害啊!
随着八戒的名声越来越大,大家决定让八戒代表这个城市参加2008奥运会,八戒困惑了,问:“什么时候钻出一个奥运会来,我怎么不知道。”“你没听说吗?我们中国取得了奥运举办权,要在北京举办呢!八戒,你一定能行,我们大家相信你”大家一致赞同,八戒点了点头,眼力带着点儿自信。
“请各位参赛队员入场”没想到奥运会那么快就开始了,八戒也真够快的,那么快就到了北京,八戒带着惊讶、好奇、自信走进了赛场,宣布了各位选手参加项目后,主持人就让各位选手到休息厅暂时休息,想必大家也知道了八戒的参赛项目了吧!他力气大,举几百斤重的东西都没问题。
过了几分钟,主持人宣布各位选手准备参加比赛,各位选手勇敢奋斗,使出吃奶的力气来做举重这个项目,可真够精神的,不一会儿,到八戒了,当然八戒不费吹灰之力就举起了五百斤的钢铁,那时,他的样子真可爱,一只手向观众招手,一只举重,那鼓起的肌肉和那突出的筋,“八戒,加油,我们相信你,你一定要胜利而归”大家的话不时在他耳边响起,给予他鼓励,他更带劲了,竟然举着钢铁耍杂技,使众人吃惊,最终得到了胜利,他光荣地站在领奖台上,他是无比的自豪,幸福呀!主席为他带上了闪闪发光的金牌时,他愉快的笑了。
八戒成功了,嫦娥知道后,也为他感到高兴,便决定下凡看他,八戒一看到嫦娥,忘记的事又想起来了,想过去见嫦娥时……忽然鸡叫了,八戒被吵醒了,八戒叹口气说:“原来是一个梦啊!”
这个是一个多好的梦啊!可是为什么没有结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