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粿篇(一):桃宁和桃琳(一)姐妹花_600字
"滴啦滴啦……"桃宁的手机铃声响了。“真讨厌,正在做美梦就把人家叫醒。唉,又要起床了”桃宁醒来了”睡得真舒服啊!“桃琳也起来了。
”孩子们,起床啦!妈妈特意给你们做了营养早餐!“桃妈正在喊他的两个宝贝女儿。桃宁和桃琳听见了,齐说:”您不用喊,您的两个宝贝女儿也起来啦!“桃妈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发现了不对的地方:”孩子他爸(桃爸)呢?““你叫我啊”桃爸从厕所里走出来,手里拿着报纸。桃妈看见了桃爸:“又在厕所里看报纸,你这个坏毛病总是改不了。有什么新闻啦?”“没什么,”桃爸说,“大家一起去吃早餐吧,看看我们亲爱的妈妈做了什么早餐给我们吃。”“对对对,妈妈说特意做了营养早餐呢!”说完,一家人朝着餐厅的方向走去。
到了餐厅,桃文早就在哪里等候多时了。桃妈把“营养早餐”用小碗装起,给了每个人。桃文看了看碗,发现是他最讨厌的麦片!”我不吃了,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早餐吃。886~“桃文走之后桃宁和桃琳忍不住笑了出来,因为桃文没带钱包。
吃完了早餐桃宁和桃琳背起书包一起出家门了。
到了学校,桃文看见了两个妹妹,赶紧跑过去,问:”你们帮我们把钱包拿过来了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花忍不住又笑了起来。”你们再笑,”桃文挥了挥拳头“小心我揍扁你!”“你揍扁我们,我们就不把钱包拿给你,来呀来呀!”桃宁说,说完就带着桃琳跑了。桃文赶紧追过去:“你们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