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村,位于三里河办事处最西端。自古以来,当地人在这里以种植桃树为业。目前为止,桃树种植面积已有八千多亩。每年四月。傅家村都要举办为期一周的桃花节,因此,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周末上午,学校组织了,“家长到晚上春天活动”地点就是这个美丽的地方。
桃园很大。大家走在香港路上,路两旁都是绽开笑容的桃树,一排排、一行行,煞是好看。到了山上就更多了。站在高处鸟瞰,看到的是一望无际的花海,粉粉的,红红的,好看极了。走在密密麻麻的桃林里,每当微风吹来,那舞动的桃花,那飘舞的花瓣,都把我们小小的身影给淹没了,仿佛置身于一个桃源仙境。
桃花真美啊!每一朵的颜色都有深到浅,最后就变成纯粉色的了。桃花的形状也各有千秋,有的像刚出生的婴儿。有的像含苞待放的小姑娘,有的像刚刚露出笑容的少女,棵棵树上都开满了密密麻麻的桃花,一丛丛。一簇簇,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分外妩媚。妖艳。我闭上眼睛,想象着假如我也是一棵桃树,天天接受着阳光雨露,那该多幸福啊!桃花时时的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像是甜甜的糖香,又像是清雅的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