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片美丽的桃园,无论春天还是冬天它一直都是那么美丽。
春天,桃园里飘满了花香。一朵朵桃花站在枝头,有的已经绽放,朝我们微笑。有的还在犹豫到底开还是不开?只开了一两朵花瓣。有的的还是花苞,圆鼓鼓的好像随时都要开放。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在桃园里的欣赏桃花。
夏天,桃园穿上了新衣,桃子变得千姿百态、千紫万红。有的已经熟了粉红粉红的。有的太大笑破了肚皮。还有的发育不良,两个长在了一起。在绿叶的映衬下桃子变得更美更红,母亲的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桃园一片金黄。不时有桃叶飘落下来,在空中飞来飞去的桃叶就像是飞舞的蝴蝶。母亲和父亲把飘落在地上的桃叶埋在地下,好让桃园里的桃树来年长的更壮,接更多的桃。
冬天,桃园是一片白茫茫。雪给大地桃树换上了雪白的新装,雪把桃园装点格外美丽,从远处看,整座桃园就像是用白银做的。我骑自行车来到了桃园我把我准备的丝带挂在了一棵桃树上陪着孤单的桃园过这漫长的冬天。
我爱你美丽的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