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自然征文篇(二):关于感恩的作文:我感恩大自然_500字
感恩蓝天,因为湛蓝的天空让人心情愉快,胸中一个个难解的结,在仰望蓝天时,一个个悄然打开,感恩蓝天,是因为蓝天包裹着地球,包裹着人类,包裹着万物,为我们守住珍贵的氧。感恩。蓝天。
感恩云彩,因为如果高处仅有湛蓝的天只是一道孤独的风景线。而当千变万化的云彩点缀着天空时,只有用漂亮来形容。清晨黄昏,云是戴着七彩的面纱出现,显得妩媚动人。感恩。云彩。
感恩绿水,因为如果她及她的兄弟姐妹们消失的话,那么我们及万物也会消失,因为我们离不开他们的滋润,离不开他们的呵护,没有了他们,生机勃勃的地球会一片死寂。感恩。绿水。
感恩绿树,因为岁有蓝天的保护,但氧气总有一天会消耗殆尽,我们这些靠氧来生存的生物会死亡,幸而有缕述,它可以过滤二氧化碳,制造氧气,供给我们。再加上清新脱俗的绿色让人眼前不觉为之一振,身心舒坦。感恩。绿树。
感恩青草,因为树木不可以随处可见,它们的生长需要空间,石缝中,房顶上,随处可见,它们在尽自己的一份努力来改造环境。感恩。青草。
感恩鲜花,因为如果没有它们的精心点缀,大地也不会多资多彩。感恩。鲜花。
我感恩大自然,感恩他的蓝天,他的云彩,他的绿水,他的绿树,他的青草,他的鲜花,以及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