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国庆篇2:庆祝国庆_30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又来到了。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今天,是我们伟大母亲65周年的华诞。
既然,是这么好的节日,你打算怎么过?
今天呀,我的弟弟妹妹要做他们的作业,他们的作业是每人画一张关于国庆的画。知道了她们的作业后,我就突发奇想,不如,就用一幅画来庆祝国庆吧。说干就干,先拿出一张纸,在纸的中间,画上一块冉冉升起的国旗,再在下面画上一群军人叔叔,然后,在纸的左上角,画上一颗金光闪闪的太阳,最后,在国旗上方上:“祝全国人民国庆节快乐。”一幅杰作完成了。
这就是我庆祝咱们的母亲,中国的方式,画一幅画。你怎么庆祝咱们母亲中国的生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