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国庆篇4:欢乐的国庆节_500字
1949年10月1日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一直到今天,我们的祖国妈妈已经65周岁了。因此全国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今天,我在屋里正在写作业,突然听见隆隆的响声,我走出门外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在广场上的爷爷奶奶们正在进行着一场比赛。爷爷奶奶们有的跳广场舞,有的扭秧歌,有的打太极拳……十分热闹。他们用这种方式,来庆祝祖国65周岁的生日。
我从新闻上看到,各单位的叔叔阿姨们组织了大合唱,演唱的歌曲有《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
我们在学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来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参加跑步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在操场上奔跑着,我们在旁边大声地欢呼着,现场十分激烈。
这就是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65周年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