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国庆篇6:[国庆节征文]国庆献礼_650字
时光荏苒,转眼间新中国建立已是65周年。
这65年间祖国在发展,她迈出的每一步都是那么的坚实有力足以撼动世界。但是她同样经历过困难,跌倒过但是她在每次跌倒之后都会站起来,站起后的她比以前更加强大。他就更有信心的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过去的耻辱已成历史,它只会警醒后人我们要强大,我们要站起来做一个有脸面的中国。
过去她被成为“东亚病夫”现在她以变成体育强国。这个质的转变就是因为祖国在强大,国民素质在提高。
近年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目标;两弹一星、探月工程、载人航天都在显示中国的强大。奥运会、世博会相继召开同样展示了一个大国风范。
在历史上她是屈辱的,在现在的生活中她是辉煌的。过去屈辱的历史已成过去以后不可能发生类似的历史。
祖国母亲用那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养活了14亿人。在古丝绸之路的映衬下你是这样的伟大。我爱你九曲黄河、我爱你盘旋的长城、我爱你世界的屋脊珠穆朗玛峰。我爱你我的祖国。
我爱你一个在世界东方正在崛起的大国。
现在仰望五星红旗,看它在空中飘扬。我爱她,五星红旗,他今后定会飘扬在世界的每一寸土地上中国足够强大。
如今的祖国已领跑世界,一个个‘中国制造’出现在世界各地,这便是中国。我们有百倍信心让她更加强大,我们会让今后的每一个人出国的时候骄傲的喊出我是中国人,让每一个华人觉着自己的祖国依然是那样的强大。
我将用我今后的所有来强大中国,让中国彻底告别屈辱的时代,自信的说中国是最强大的。
国庆献礼,献给最伟大的祖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