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国建国的第65周年,阳历十月一号,是我们祖国的生日,在放假的七天里,我们去了东山岛的马銮湾野营,马銮湾风光秀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度假胜地。
马銮湾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洁白的沙滩,平静的海风,草地上花草树木特别茂盛,在空地上露营更是享受,我们搭好帐篷,就在帐篷外泡茶,我听着海浪唱着的歌,感觉特别兴奋。早上,我们在海边散步,金黄色的沙滩明亮的照耀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我走上了沙滩,一粒粒细沙像淘气的小朋友在给我的小脚丫挠痒痒。走在温暖的沙滩上,看着碧蓝又宽阔的大海,感觉是仙境般的享受啊!
中午,我们把烤架和锅拿了出来,准备吃午饭,这时,明亮的阳光照耀在水面,在树梢,我走上沙滩,看着波光粼粼的大海,犹如水晶般的大海真是美不胜收。
晚上,太阳落下了山坡,天空中一颗颗星星,好像千万只眼睛盯着我们一样,晚上的沙滩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平静的躺在那大海的怀抱中,我看着看着便进入了甜蜜的睡梦中。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了床,我刚走出帐篷,便有一股寒风袭来,我披上外套,走到了沙滩上,发现已经有很多人在海滩上了,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他们再等一会后的日出呢!5分钟后,在海滩东边的山头上出现了一片红霞,好像着了火,再看大海,海上已经映出一片红色,真是太美了!当太阳升出一半的时候,海滩,海面,石子路,都映上了犹如鲜血般的红色,真是美丽极了!
这就是美丽的马銮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