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香炉生紫烟搞笑篇(一):搞笑的诗_50字
今天我正在学校上课,一瞬间就是2节课,到了体育课,我和冉彬熊,谭国猫,还有人见人厌,花见花谢,车见车爆胎的周笨羊!我们用飞快的速度跑去操场,玩的特别痛快。
不知怎么的周笨羊和冉彬熊打了起来,我和谭国猫连忙上去阻止,他们脸对脸,鼻对鼻,嘴对嘴,还在对说:“我怕你呀,我怕你呀”的骂来骂去。
谭国猫去阻住,结果眼睛被打成了熊猫眼。下课了,他们拉着对法的衣领,看着对方,我看不下去了,飞快跑过去把他们的嘴巴对着嘴巴,我本以为他们会笑,结果他们亲这对方反应过来了,说:“张洪瑞,我不会放过你的。”
他们一边追我,一边骂,我快没力气了跑到教室,拿起别人手上的水枪,向他们喷去,结果喷到了全班第一流氓,任家林,她向我跑过来冉彬熊和周笨羊看见有人打我,就不追我了,后来,第一流氓人家林拉着我的红领巾,我骂他变态,流氓加色狼。强奸犯,结果把我揍了一顿,还好跑得快,不然就被大四岁了。
冉彬熊和周笨羊看我美受伤就去叫流氓说我说他坏话,结果他们一起把我打了我跑哇跑,听见打气声,原来是谭国猫,他说:“日照香炉生紫烟,超级流氓下凡间,一看人类不顺眼,拿起邪剑灭世间,半路杀出张大侠,天下无双救世人,万剑齐发齐上阵,打得流氓瓜西西。哈!”听了这句话,我停下来了,我腾空一脚哈哈3连杀,打败流氓了。
同学们,我是张洪瑞看了这篇搞笑作文,千万别说,说了你就是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