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香炉生紫烟搞笑篇(九):壮观的世外桃源_350字
走进世外桃源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壮观的瀑布,这时,使我想起了一首《望庐山瀑布》李白的诗:“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面临涛涛海水,背崎巍巍青山。那一处处桃花,那一片片野葱,那一颗颗小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那一处处桃花开得那么灿烂。远看,向红排的彩霞,近看,则向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微风轻轻的吹来,花瓣慢悠悠的飘落下来,啊!真像一个人间仙境啊!此外,还有一些小树正在输液,它们的树干湿湿的。非常有趣!
啊!世外桃源真美呀!希望大家能来玩哦!但也要记住不要随便扔垃圾呦!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环境,建设家园,我们已经别无选择了。我们不妨试着自己种一颗树,让自己的生命中也留下绿色的痕迹。我相信,只要我们用心去美化地球家园,未来的地球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