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马上就母亲节了,我想把这封信作为您的节日礼物,希望您会感到很高兴。
书上说过母爱的力量有多大,我们无法估量。岳母在岳飞身上刺下“精忠报国”,这是一种爱;孟母为孟子学习三次搬家,这也是一种爱;父亲为生命垂危的女儿摘下肾脏,这更是一种爱;公交车上,一位年轻的母亲领着五岁的女儿上了公交车上,母亲谢绝了为女儿让座的人:“让她站着吧,她已经到了可以站的年龄了。”这也是一种爱。
您平时对我很严厉,要求很严,我知道你很爱我,因为如果没有您平时的严厉,我的一些坏习惯至今还无法改掉,如果没有您的严加管教,我就改不了我的坏脾气。
吃饭时,您总是把大的、好的、新鲜的往我碗里塞,自己却吃剩下的。有时我心情不好会指责你的不对,您却没有半点怨言,一笑了之,有时还对我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