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失败挫折是常事,有的人可以扛下来,有的人却受不了。能够扛下来的人不是他有什么神力,而是他心中有着坚定的信念,这种信念给了他希望,让他向前看,看着美好的未来,而不是活在痛苦的失败里。有句话说得好: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使你倒下,如果你的信念还没倒的话。生活还得继续,就算为了可能的绽放,我们也不能放弃希望,有时候会感觉到,人生就是爬坡,放弃比选择更难。未来是美好的!
爱斯美拉达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对未来抱有无限的希望,她的信念很坚定,她相信总有一天光明会照满整个大地,所以她那短暂而又美丽的生命总是充满欢乐的。
有的人总是在失败或者受挫折后,心里乱乱的,把自己也搞得乱七八糟,六神无主,心根本静不下来,找不到自己的信念,看不到希望,那么,给自己一分钟,想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是要未知的未来,还是要痛苦的回忆。静下来的时候,信念会告诉你,去未来看看吧,因为未来是一张还没有写字画画的白纸,需要你去丰富它,既然已经过去了就无法挽回了,只有让时间去抚平它。之后,你会发现,选择前者是对的,因为只有走下去之后才发现,原来,路还很长,最痛苦的还没有经历,最灿烂的也还没有感受,突然感到有了目标,有了理想时,你的生活才真正开始。
信念还没成熟的时候,也是最危险的时候,一不小心它会从正确变为错误,会诱人走上歧途。在这时,想想自己希望什么,这样便可以纠正错误的,让自己真的有一个好的信念,一个可以支持自己的信念,一个给自己希望的信念。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都是用语言文字难以形容的,都是不亲自感受就不会知道的。看看未来吧!
坚定信念,抱着最大的希望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