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篇三:我讨厌欺骗_400字
如果说,诚实是白云,那么欺骗就是乌云。白云给人一种纯洁善良的美丽,而乌云却给了人们一种肮脏丑恶的感觉。
一个个欺骗背后,是一个个谎言;一个个诚实背后,则是一个个事实。
记得四年级时,我是家长面前的乖乖女,老师面前的好学生,同学面前的好班长。因为这样引来不少人的羡慕嫉妒恨。在一个倾盆大雨的傍晚,同学们大多数都被父母陆续接走了,我一个人只好呆在教室里写作业。然后一个女同学跑过来叫我去办公室,我不慌不忙的走到办公室,我突然想到,每天五点半后,老师的办公室是锁住门的。一个念头像流星闪过我的脑海,我向教室飞奔而去。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书包被人丢进了垃圾桶,干净的书本上留下了难看的笔痕,我顿时头晕眼花,一脸迷茫,究竟是谁做的,为什么这样做。等我苏醒过来,爸爸已经在学校门口等我了。
这件事,给了我很大的负面影响,我不敢一个人单独在教室。每次下大雨的时候,我总是会想到,在那个傍晚……
我讨厌欺骗,因为这是谎言的象征,这是谎言的罪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