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身体,凶恶的眼神,满是伤痕的手掌……他就是我的前桌——XXX。
XXX是个没有朋友的小孩,在我们班一提到他,同学们个个“唯恐色变”,躲得远儿远儿地。他那调皮捣蛋,乱动手动脚的个性,令人讨厌,我们都管他叫“小恶魔”。而我则是班里“受难”最多的一个人。
上课的时候,他总趁老师不注意,时不时的拿书皮碰我的脚和腿,害的我上不好课。最近,又总是拿我的东西给我的同桌“大坏蛋”——XX,只要我的东西一到他的手里,就再也别想拿回来了。唉!这不我们又快期末考试了,考第一名我指定又没戏了,真愁人啊……
上课不仅如此,下课的时候也不放过我。有次我和后桌在玩游戏时,我突然感到一阵冷风从背后吹来,我猛然转过身,一看原来是“小恶魔”,他那只黑乎乎的“大熊掌”正向我伸来,转眼就快摸到我的屁股了,气得我当时就对他一顿臭骂……后来又因为他害我输掉了游戏,丢了颜面,可真是倒霉……
怎么样?这就是我们全班的天敌——“小恶魔”!够讨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