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最美好的他四:那美好的五年_800字
人生如梦,又是一个五年,下学期就是我当学校的“老大”了,还真舍不得那五年……
记得一年级,入学刚知道怎样拿笔。考试的题不是很难,每次数学考和语文考我都有85分以上。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待同学都很好,上课总是很温柔地跟我们讲解。
二年级,也算是“老手”了,但我考试的成绩并不是很好,语文有一次得了72多分……我自叹考得太差,有史以来最差;反倒我觉得数学更简单了,记得我还好几次得了100分呢!把试卷带回家给妈妈看,她夸我是小天才!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美滋滋的,像吃了蜂蜜一样!
三年级,可是中年级了!也开始学了英语。记得第一次英语考试,我们班有三个人得了100分,我就是其中一个,老师还奖励我么每人一支笔,妈妈也给我买了我喜欢吃的零食;语文有75以上,我已经很满意了!数学每次都有85分以上,自我感觉也算是可以的!但数学老师可凶了!只要我一做错题,他就会打一下我的头。
四年级,我的英语老师依旧是三年级的英语老师,不过这次英语考试开局不太好,全班有两个同学100分,我却考了99分,就因为粗心大意,写丢了一个“.”于是我立下决心:绝对不能再错了!语文嘛,自我感觉良好,数学那就更不用说啦!
五年级,也就是美好的五年中的最后一年,英语老师依旧没有改变。上学期的数学老师到下学期因得病换成我们的体育老师教的,别不信!你肯定会说“那么既然是体育老师教的,学生的数学成绩一定很差吧!”我告诉你,不不不!就拿我来说吧!数学考试都有90多分,一两次85分以上。谁说数学是体育老师教得就不好了,我倒觉得恰恰相反——很好!
啊,这是多么美好的五年啊!虽然每天经历的都是一些小事,但那五年已经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时光机啊时光机,你让回到五年之前吧!哪怕只能“享受”一天,我也知足!
我爱你,五年。我想你,五年。五年,记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