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最美好的他三: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_400字
人,在他一生中总有一段最美好的时刻。
记得我的这一时刻出现在三年级时。那是一个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看似平常的公园,却蕴含着不少美景。
走在桥上看看波光粼粼的水面,婷婷不绝于耳的鸟鸣声,闻闻桥头花草树木的芳香,再加上和父母一起快乐的闲游,真是太美好了。往前走着,翻过两座小丘,在凉亭上坐一坐,和父母一起愉快的聊天,一起陶醉在了快乐之中。走着走着,来到一片小荷塘,水虽然已经变得浑浊,但荷花与莲花都竞争者绽放,水里依稀可以见到鱼的影子。一旁的花朵虽已凋谢,但绿叶却仍然鲜亮。我和父母不禁赞叹这花朵绿叶的美丽。走过长桥,穿过一条长长的沿水小路,来到一个小水塘,那儿还有一座小桥,夕阳照在水塘上,水塘好像一面镜子,照出我们三人的影子。那边几棵柳树,绿得像块碧玉,斑斑驳驳,生意葱茏。
太阳已经下山,我们依旧在小水塘边玩耍,平静的湖面照出我们三人快乐的影子。
或许,这就是生命,这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