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亲:
您好!
女儿有千万番话想对您说,可是,每次话到嘴边, 就是说不出来, 被我咽回肚里了, 既然说不出来,那就在这信纸上表达了。
去年期末考试我数学考砸了,您很生气,就让我做数学试卷一直做到九点钟,说心里话, 爸爸, 其实我也有点不情愿, 但是我的心里也是理解您的, 那一次数学考砸是我的错,您没有责任, 都怪我, 每次您给我讲解题目的时候,我都说“懂了,懂了。”没有去认真思考,也没有认真对待, 才会考砸的,让我来弥补吧,我愿意听您的话, 做到九点, 但是, 女儿有个小小情求, 如果女儿做试卷效率高的话,请让我做到八点半休息吧。
另外,我还希望您能空出一些时间能带我出去玩, 或者带上爸爸和星宇一起出去玩,记得我小时候在温州,您有很多时间陪我,我取得一些成绩和您的付出和陪伴有关系的。 回到衢州以后, 您也经常带我玩, 药王山, 天脊龙门,烂柯山, 九龙湖……这些我都玩遍了, 但是现在,您都没有时间, 您的时间都花了您的学生身上,就算是星期天也不例外,我真的想您能带我出去玩啊,以前的美好时光似乎都烟消云散了,成为永久的回忆了。
我知道,弟弟的出生也分散了您的一部分精力,您把我培养得那么好,您应该也要培养弟弟的, 现在弟弟很活泼可爱了, 可是您并没有时间用在他的身上, 我也希望您能把弟弟也培养好,甚至比我还要好,您为了家庭, 为了我们,您付出了很多, 我看到了也很心疼, 我只想说:“您不要那么辛苦, 我也渐渐长大了, 也渐渐懂事了,我也会为您分担一些事的,我也会努力做好自己, 不会让您失望的。
爸爸,这就是我想和您说的心里话。
敬祝: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