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时至篇六:美丽的秋水广场_750字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是——秋水广场。
可能有人会说,秋水广场有什么好介绍的,不就是几个破喷泉吗?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不久前,我和家人去过一次秋水广场,还没进去,我就兴奋不已,因为听大人们说过秋水广场神奇的美景,所以还没进大门就开始幻想起来。直到妈妈叫我时,我都还没从幻想中回过神来,妈妈见我还在幻想,摇摇头说:“这孩子。”边说边把我给拉了进去。我一进去,就看见有各式各样的喷泉,有桥式喷泉、直式喷泉、彩色喷泉……
首先我来到了桥式喷泉,我从这头穿到那头,又从那头穿回这头,我仔细地观察这座喷泉,发现原来那桥式喷泉是从小桥两边喷出来弧形的水柱形成的,一道、两道、三道……无数水柱把小桥建成了一座拱形的透明小屋。又仿佛缝衣服,这边一针,那边一针,渐渐的,一件美丽的水衣就缝成了。
接着,我又来到了直式喷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喷泉那高大的身影,就像一个“大力士”一样,越升越高,越升越高,再看这位“大力士”时,又看见两座小喷泉依偎在身边。大力士一倒,两座小喷泉也倒下了,仿佛是被“大力士”打倒了一般。“大力士”的前后还有两只小鱼在喷着水花,好像在给“大力士”助威,“大力士”看到有人在给他加油,立刻充满牛劲,拼命往上升,一点儿也不知道累。
最后,我来到了彩色喷泉那儿,她简直是个美人儿。我边看边想,难道她是“大力士”的妻子?我看看彩色姐姐,又看看“大力士”,真是好配啊。我这一看,“大力士”更有劲了,像是要好好表演一番,忽起忽落,彩色姐姐也害羞起来。我恍然大悟,原来他们真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呀。
之后,秋水广场散场了,静寂正在吞噬着这座美丽的秋水广场,美丽的秋水广场渐渐地沉沉入睡了。